2012-08-16 01:14:41KSDD

指原莉乃 壯行會 特別公演






圖多 慎入



120723
指原莉乃 壯行會 特別公演




◆出演メンバー
新チームA → 岩佐美咲・多田愛佳・大家志津香・片山陽加・倉持明日香・小嶋陽菜・篠田麻里子・高城亜樹・高橋みなみ・仲川遥香・中田ちさと・仲谷明香・前田敦子・前田亜美・松原夏海

チームH:穴井千尋・植木南央・熊沢世莉奈・兒玉遥・古森結衣・指原莉乃・下野由貴・菅本裕子・田中菜津美・谷口愛理・中西智代梨・松岡菜摘・宮脇咲良・村重杏奈・本村碧唯・森保まどか・若田部遥



◆セットリスト

・M00.ミニスカートの妖精 (前座ガールズ)

・M00.overture

・M01.目撃者
・M02.前人未踏
・M03.いびつな真珠
・M04.憧れのポップスター

#MC (自我介紹)
・M05.腕を組んで (仲谷明香・前田敦子・倉持明日香)
・M06.炎上路線 (高城亜樹・指原莉乃)
・M07.愛しさのアクセル (高橋みなみ)
・M08.☆の向こう側 (中田ちさと・小嶋陽菜・多田愛佳・岩佐美咲)
・M09.サボテンとゴールドラッシュ (大家志津香・片山陽加・前田亜美・篠田麻里子・松原夏海・仲川遥香)

# MC

・M10.ヘビーローテーション
・M11.言い訳Maybe
・M12.真夏のSounds good !
# MC
・M13.愛しきナターシャ (片山陽加・指原莉乃・大家志津香)
・M14.それでも好きだよ (指原莉乃)

# MC

・M15.手をつなぎながら (HKT48チームH)
・M16.チャイムはLOVE SONG (HKT48チームH)
# MC
・M17.会いたかった (チームA&HKT48チームH)
・M18.桜の花びらたち (チームA&HKT48チームH)






Team A全員的最後一場公演.................


其實沒什麼心寫REPO惹

而且也沒梗

這次下的是綠皮字幕的檔
摁 錯誤挺多的 有些地方還刻意賣萌
(說真的 要不是115已死 我也不會看這家字幕)





頭髮變的好長了
很久沒去MARIS了



阿指




戴皮手套很帥氣~






這張顏好好看QAQ






( *`ω´):I'm watching you!!!




因為是最後一次 所以截多一點




阿醬這個髮型好復古




阿指表示:






這裡戳
到我笑點wwwww





在阿指要自我介紹時
台下開始有了喊call... 不過喊的亂七八糟





阿指 囧
(;´Д`)





自我介紹的環節 要順便說說自己的近況
然後阿茶就說她很閒..................




摁 這就是總選舉從12名掉到17名的效應
我想 之後跟大概跟阿倉差不多一樣
上劇場 上冰狗 等法吻有活動時 才會頻繁的上電視
雖然說 現在很多音番還是會派阿茶上場啦~


然後 阿醬表示:



驚!!!
那個會吃掉好幾個其他成員吃不完便當的阿子口
竟然節食了!!!





wwwwwwwwwww
阿醬的自虐neta





再來是阿倉 (後面的愛糖好正!!)




該不會要深情告白吧QAQ




阿指 摁?










囧.........XDDDDD





全員熱烈恭賀阿倉的爸爸
XDDD

說好的告白呢www

(調戲阿指的Team A才是TA啊~)




(;´Д`)...............




純粹截個可愛(又越來越正)的愛糖


然後麻里說她最近沒啥事 (摁 我知道)






篠田大笨蛋!
篠田大笨蛋!篠田大笨蛋!

去好好睡覺啊!!!難怪會生病!




然後是
成為絕響的
炎上路線









雖然說 每年年底的TDC100 歌曲票選
這兩人的炎上或許都還會出現啦~






銷魂的阿南




超帥的!!!!!










AKB的148小巨人!!!



慣例的
仙人掌與淘金熱





一直覺得扭腰這裡好可愛!



原本的UNIT結束後
就變成特別公演的部分
阿茶阿南阿指MC

鏡頭感十足的阿指 在瞪卡麥拉




接著阿指介紹她 愉快的夥伴







那時候 我在寫村重的推坑文時
完全沒想到這兩人之後會這麼麻吉.......

所以說48系 錯綜複雜 潔操碎成48塊啊 (菸






字幕錯了 應該是"藝人志望"


就是這件↓



(等等!志望不是要當愛豆嗎!XD)


再來是HR
賴在center位不走的哈魯公w





阿醬 啾




麻里 啾~





W前田
醬好可愛~




茶葉蛋~




再來是藉口MAYBE~





在歌曲間奏 就跑去亂親人的阿指!!!




愛糖竟然不傲嬌惹 O_O
還主動伸手.....

鏡頭真不專業
沒拍到親的時候





痛痛的QQ




TA版本的藉口MAYBE也好好QQ




有看過前陣子的FNS ending的人應該知道
阿指的卡麥拉目線不曉得什麼時候等練的很高
一下就能抓到鏡頭





TA版本的真夏sounds good 真的很good ( *`ω´)b


站錯位的麻里 傻傻的




阿醬也是





MC話題
煩惱的事




麻里硬要陽菜說w






話說某人↑ 的視線 總覺得... 微妙




哈魯公表示:
(那字幕又錯了 是"ALL NIGHT")





明明很早就20歲的哈魯公卻一直沒上過...



大夏海妙答



wwwww
哈魯公這人某方面來說太危險了!!!!!
而且常常KY


阿醬神遊





(現在都好珍惜有阿醬的公演←)



麻里表示:
她本身沒有煩惱的事
不過她的麻吉有







看到這裡...就已經...








麻里還配上音效www


阿醬笑的無法自我





小忍保重~
不曉得麻里有沒有跳@@

我想應該沒有吧 那個膽小鬼...


再來是娜塔莎
連續兩年在歌曲一百 票選中 在UNIT曲裡得票最高的
(去年還沒有被強推時 得票數就很強了)





瘋狂甩頭的哈醬和細醬




接著換阿指甩





整個超帥啊!!!
雖然我忘記是哪時期的的UNIT曲了...(B3?!)


接著就是阿指的SOLO曲 "即使如此 還是洗翻尼~"



摁啊



對啊




不過還是喜歡尼..... (曾經啦XD)



接下來的MC話題




哇沙米的暴走發言:





無人車站好口怕...囧






眾人都忍不住吐槽了








.......
...........
...............


說真的

Team A的變態也挺多的



看的很驚險的發言..... 尼門好好阻止她啊!!!


再來是HKT48登場
櫻花妹感覺起來很有正統愛豆的FEEL



制服好青春~




村重~~~
跳的很有活力~




阿指
這歌詞配上表情 在搭配時事www




菜摘好可愛




阿指跟哈魯P
雙CENTER站位




吸收日(少)月(女)精華感覺變年輕的阿指




Team A + Team H




阿指跟大家介紹她在福岡捕獲的小弟




麻里表示:



我也覺得阿娘變的很快呢
大概跟化妝也有關係

HKT第一次公開亮相的時候的照↓
好清純 (這張是麻里拍的 (後面的愛理也很可愛




被要求來個一發藝
眾資深前輩們的目線



挺微妙的

阿醬又點播 在一個!



另一個也是很微妙啦




師父與她徒弟的GIVE ME FIVE

看站位 感覺運營方有要開始捧阿娘了




倒數第二首歌 "想見你"




最後一首 櫻花花瓣



"給予我們面對明日的自由與勇氣"

(略感慨)





明明不是 生蛋祭 卻有信來惹~




摁 細醬妳.........



好想吐槽那平平的胸


信來自跟阿指 同期 同居過 同小隊 同個事務所的阿鰻
阿指淚目



信沒地方放
所以阿指也把信收進她胸前那有點殘念的地方QAQ


阿指表示:



地方組最高!!

(話說有看視頻的 應該會覺得我圖截的亂七八糟的)
我不曉得重點在哪


最後全員和觀眾一起來為阿指加油
(高橋喊指原 全員喊加油)
(因為看起來很好笑的阿南 而笑的很開心的阿醬)



加油捏!!!

跟麻里小聊天的敦




謝幕的時候播了阿指的SOLO曲
大家還在致謝的時候 阿指突然在那邊跳XD






最後的最後
是配信評論 阿指跟阿南 的小劇場



好煩 好北七喔XDDD
阿南又沒那麼矮www



好妙喔~ 都是我的二推




真的!!!
特別公演搞的像是阿指要畢業一樣XD











壯行會 特別公演

-END-

















題外話


沒想到Team A沒能全員迎來A6目擊者公演的兩週年...

一直以為

就算有人要走

也會是篠田先走




雖然阿指去了福岡 我就比較少關注她了
但還是說說好了

阿指不管去哪 都可以活的很好的
即使在綜藝節目因為過往咳咳被表 被整
各種"有點過分"的嬉弄... 她都能吞的下...
雖然打著廢柴屬性 但內心或許是意外強大的!

雖然說已經移籍了.... 但其實還是常跟選拔組一起活動
沒有什麼特別分離的感覺

然後HKT也因為阿指 在日本變的稍微有名
佩服阿康康 把危機變轉機的做法
(雖然有些陰謀論的鄉民 把從SOLO時期到咳咳時期的事件看作一場安排好的戲)

反正 所謂的真相
可能過個五年 十年 就會有人跳出來講了
(艾迴出來面對!說好的劇場盤銷售呢!?)







最後來看個
去年七月 日本鄉民開的串

如果世界上只剩下那三人







吐槽點好多www

總之,小指子在那個世界也會過的很好的!




柏毛蛋 2012-08-20 02:17:07

洩洩轟桑
這樣看下來
又省了兩個多小時了呢(指:妳給我慢著

裡面最爆點的竟然是無人站
美咲沒想到這麼危險啊美咲
但姐妹百合是沒問題的(蓋章

小指真的越來越正越來越可愛
還有我今天才知道HKT好像一次退場了五個人
情弱的我乙

阿康真的很厲害
本來是件奇怪的事現在感覺沒那麼奇怪了
雖然阿熊說她看到小指還是怪怪的
雖然我看到小指也會一直想到她已經(ry了
可是還是喜歡她T_T

陰謀論有點.....
沒看到阿康這麼惋惜地說『如果沒發生這件事本來下張solo想幫她寫雙A面的』

醬卒業都沒看阿康這麼惋惜!!!!!!!!!

發生這件事最囧的應該是阿康吧
本來想把小指推到前三夢碎
阿康對小指的愛已經到了讓我感動(?的地步了
而且我相信阿康還是會幫她寫雙A面= =

最後的斯類好好笑wwwww
吐槽役好累!

版主回應
>>(指:妳給我慢著
    這是倫家最後一場公演欸~(;´Д`)看一下嘛


>>但姐妹百合是沒問題的(蓋章
默默看向蛋妹...→_→
原來蛋桑有這樣的嗜好XDDD

同意阿熊+1
有種女友被別人爆料很久以前劈腿其他人的感覺 雖然已經事過境遷

(摁 原諒我舉這麼爛的例子 囧)


>>『如果沒發生這件事本來下張solo想幫她寫雙A面的』
雙A面?!
什麼意思!? 是指雙主打歌的意思嗎!?
上次是跟乃團對打賣這麼好~ 下張單曲不曉得又會玩什麼花樣!?
跟阿毛PK的話 不曉得有不有趣~

醬卒業,
阿康卯起來利用最後機會猛剝削粉絲
狂出寫真 週邊 賺轉播權 連27單也硬要她來參一腳
阿康惋惜的應該是MONEY~


HKT...

摁 我的谷口.....(′-ι_-‵)
2012-08-21 02:2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