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5 22:20:31KSDD

火藥曲+EXILE魂


其實最近沒什麼有趣的節目欸~

不過既然都下檔了,
就還是POPO吧~

雖然很沒梗



120710

在來賓出場時閒聊的兩位





火曜曲的剪接真的很爛,
高橋不知不覺在VTR的小框框裡出現,




其實沒有很想知道的吧 (斜眼



阿友好可愛





那小眼神兒 好可愛~





要請這位聲音很有磁性的張菲 在篠田耳邊耳語





(滑)






一臉傻樣






在篠田家住一晚 (先不論那一晚做了啥)
然後早晨一起吃篠田做的咖哩.......

絕對是所有篠田wota夢寐以求的事QAQ


妄想小劇場









最好是有那麼爽啦XD →_→



張菲你好 張菲再見





小姐妳的魚尾.........


( #*`ω´) 咳 咳.....




她最近超愛模仿他






中居又開始吐槽w




↑很有自信的人XDDD


好意思喔w...




篠田被中居表後
大島幫忙還擊XD (還用黑人扭頭的方式說w (多好的Team work啊.....

(如果還有一隻祭司來幫忙補血就太好惹~





問到誰想跟鈴木合唱,大家都很踴躍
麻里妳的tension可以分一點給阿友嗎www

(北原也舉很高~ 難道妳不知道 妳是音癡第一名 篠田是第二名這事嗎w)


( *`ω´) 欸嘿~ 我SOLO惹~


來看慢動作重播



第一步就慢了

很明顯的再找哪個鏡頭在TAKE她



阿鰻和阿咪已經到終點了
阿友和陽菜正要出發...

正統派偶像的麻油雞 還不為所動


反正就是 如願以償得到鏡頭的篠田 敲口愛



後來主持人 選了陽菜

然後還有一個名額
某人就提議說 猜拳吧~ ←_←





就下面這張圖
看的出 最後是誰贏了嗎w










結果是最淡定的麻友選手




合唱
十指交扣是哪招!? (好險不是某個萬中選一 筋骨奇佳的音樂奇才去合唱




她在HIGH啥


以下只是單純截個 大鼻子小圓臉的笑...















摁 沒惹

火曜曲 就這尿性~ 無聊! 爛剪接! 爛企劃!

摁 黃金時段 9點
這集神八全都在... 收視4.6 (新低)

麻里有好幾個月沒上冰狗了... 其他TOP都蠻常上的...
每週沒看冰狗就覺得怪怪的人← (即使沒有我推的成員 還是會看)



再來是 120708 EXILE魂

摁 按照總選名次 站位的呢!
要不是卡的一手好位 就是被擋死的下場...




跳舞的時候 不忘打一下 弄一下阿指的麻里





阿指的深情目線...




PAPARAZI! (咦!?




AKB最愛玩的Choo Choo Train
沒想到有合作的這天





情緒超high的某人... (肌肉練的好明顯





阿指深情目線part2 for 阿毛
(阿毛根本沒理她w



不免回顧總選片段



板野





「努力不一定會有回報,但不努力什麼都沒有。」

阿南越來越有女人味了~




害羞到遮臉的篠田






QAQ
這表情給我的感覺真的難以言喻



畫面轉場淡化的時候
那慈祥的笑容T︿T





問到選舉的事,阿醬整個就局外人的fu
(阿指偷笑,是有被表的覺悟了嗎www


篠田表示:







━━━來━━(゚∀゚)━━惹━━━!!!

推指原安心安定的專業吐槽
( ´ ▽ ` )ノ




( *`ω´):咦~我縮粗來惹嗎?

數十年如一日的裝傻橋段www


被問到為什麼



篠田表示:老娘可沒有輸給指原的要素###



阿指(/口\)





成功表人的篠田不忘跟大島來個give me five!!!




戰鬥力降為零的阿指
平常說話像機關槍的,那時完全卡卡w



再來是最受歡迎的akb歌曲回顧

第十 藉口maybe
09年的篠田 好年輕 而且沒有魚尾...

( *`ω´) 咳 咳... ..





第八 beginner
這首是我開始探究akb的歌曲 算是入坑曲
那時除了麻里 只知道幾個人 板醬南...
舞蹈啊 歌詞啊 被禁播的PV都好喜歡...而且還有麻里CENTER版

(但是很不幸的是 這張單曲之後 歌都挺難聽的)




第六 大聲鑽石
我很喜歡這首歌曲的 前奏加上wota的喊call
08年這張單曲 阿康康開始砸眾本,買全版報紙廣告,
然後歌曲也挺好聽的,銷量就漸漸開始好了




第一 HR
這首算是AKB最廣為人知的歌吧
之前台灣7-11搭配AKB的廣告時 我姊一天到晚在唱

這首是總選後按照名次的歌曲
然後PV爭議很多,但麻里鏡頭好多TAT
有第三名的實感,摁~我都不想提FG了~



再來是歌曲串燒

秋元教練~
SY這兩人在跳馬尾的時候在那眉來眼去啦~



長人組




教練!
阿江面前明明是麻里,
她的視線怎謀這麼歪---!

然後前面那對SY也誘發後面的SY(Sashi Yui)連動了~眉來眼去什麼的~
這什麼合體連續技啊!!!教練!



歌詞美↑
但是是阿康寫的 所以葛萊分多就先扣十分




馬尾 和阿醬的轉圈圈QAQ
比起旁邊的兩對,阿醬手放的位置感覺像是要環頸 >///<


這段我很疑惑 為啥阿橫要跟阿毛換位置




阿橫急急忙忙的樣子好可愛~

然後這段超可愛 啾~
河西被親的好受w 雖然阿橫的手有點礙事...





摁 沒惹

其實EXILE魂的精華就是 咪醬的親親和SY的眉來眼去





題外話

最近推一個新CP
指原x村重 (福岡限定) (兩個很有梗的北七啦!!!)

(莫名其妙變很熟是怎樣!!!明明一兩個月前都是陌生人w)


不過也沒忘了以前愛的配對啦
阿指x阿茶 (TeamA炎上限定) (初心←
阿指x阿橫 (Not Yet限定)





入坑好像一年多又兩三個月了
來個示意圖

篠田>>>>>>>>>>(無法超越之璧)>>指原>>>高橋 板野>>>>>橫山


摁~ 這東西是會一直變的
總之就是先紀錄一下~




-END-


滷味 2012-07-26 02:58:58

不過是懶得留言… 居然只有地板能坐了!!(怒摔

PAPARAZZI!! y(>.0)-<>-(0.<)y (靠

我就當作是故意給我看的啦~~~~~诶嘿( *`ω´)ノ


批西轟越來越不貼心了啦連妳回覆都不給我mail通知################## (怒怒怒摔摔摔摔摔 ←echo

版主回應
怒啥XDDD

咦!? 我有拼對嗎!?

那兩人的顏文字 長這樣哦↓
(´-∀-)-<>-(∵)

話說我昨天 家裡網路上不了 整個很焦躁╰_╯
上網成癮症←

批西轟要挑撥離間我們的感情QAQ
2012-07-27 18:36:50
Tora 2012-07-26 02:13:11

轟桑又更新了\^0^/

嘛~ 我現在就跟09年的麻里一樣大
所以三年後我也會有魚尾紋嗎?(篠田: 喂!)

他就是睡眠不正常又喜歡作怪表情才會這麼早長皺紋啦030~

不過不管是06 07 08 09 10 11 12的篠田都喜翻!

版主回應

那不是魚尾紋~

那只是雙魚座的象徵...(ゝ。∂)
2012-07-27 18:28:39
柏毛蛋 2012-07-26 01:33:01

啊啊
我的小毛毛
捲髮+耳飾
好正~///-///
雖然妝好像有點濃
可是好正(毛:閉嘴
明明她旁邊有麻友選手還跟北原坐那麼近黏那麼緊
一直無法覺得她們感情好是我心眼小嗎!

十指交扣!好想打人!!


AKB第一次跟EXILE玩啾啾穿嗎
還是我的印象已經是早安時期了
大家都太愛玩都記不清了
小毛同學一臉就沒有很想玩啊
還是女王配合

小指深情目線wwww
轟桑好注意小指的深情目線

這次總選感言真的很多人都↑
最近好像因為轟桑的關係越來越喜歡阿友了///-///
雖然本來就知道她是個好孩子^-^

小指總選感言飛奧的時候的女王溫暖見守的笑超讚
這才是真正的溫暖見守啊!!!(毛:是在表誰?

看到最後的示意圖才發現轟桑的小指是二推


這幾個檔我都沒看
我瘋狂下到底是為了...

看來火曜曲可以先放置了
可是橫山叫我看她的生放送T_T(慢著

版主回應
>>一直無法覺得她們感情好是我心眼小嗎!

我想 阿蛋看完上上期冰狗 一定還會說出同樣的話XD


>>小毛同學一臉就沒有很想玩啊

那天好像錄影錄到很晚~ 難免死臉嘛~! (毛:摁!?

>>最近好像因為轟桑的關係越來越喜歡阿友了///-///

我也是因為蛋桑的報台認識了阿橫喔~~
之前看蛋桑寫的阿橫微妙第一季REPO 很有趣~( *`ω´)b

板野△

>>看到最後的示意圖才發現轟桑的小指是二推

因為喜好常常變來變去 所以就不會特別說惹~ (偶爾會打入冷宮...
最近想再找兩個 來湊足神七( ´ ▽ ` )ノ


阿火藥曲 就進度條拉一拉就好了啊~

最近都沒什麼時間去補阿橫的個人番組T^T
2012-07-27 18:2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