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13 23:52:34KSDD

選後七日



摁,這個標題

這次確實是在抄某部電影的名字惹~



(消沉,這東西隨著民間習俗在第七日已經出殯。)









選後三日

麻里依舊在沖繩拍攝,而且去了宮古島

去了一個好像有能量石的地方~祈求健康~








選後四日

一早就跟陽菜去約會,早餐吃了特大號的咖哩,
兩人到處逛逛,去咖啡廳吃蛋糕,然後晚餐兩人又吃咖哩.....(汗)

然後BLOG上寫說 是充實的一天.....

((摁...究竟是哪裡充實了...
((一天兩餐咖哩不膩嗎!? 不論工作或放假都跟陽菜在一起不膩嗎!?










選後五日

全國巡迴公演-千葉

TeamA!!! 野中好像每場都會用這app~ 超棒~








選後六日

LOVE MARY的婚紗攝影,
是繼上次的好評而推出的第二彈~

模特和設計師依舊是麻里~

((翻看她的行程表,每天都滿滿滿~
((我想她大概是犧牲睡眠時間來設計婚紗的~








拍完婚紗後 接著去錄音 然後回家悠哉看電視
晚上其他人在錄火藥曲(她們本人不知道是生放送)

麻里就邊發推 邊看電視 邊說口績媽桑可愛 是天使

然後就被SDN穐田的SEXY衣裝釣中惹XDDD  咬餌!!!!!

( *`ω´):明天晚上有空嗎?要一起吃飯嗎?






去查了維基後才發現穐田比麻里大一歲.....
然後穐田的回覆....."麻里子大人!!!!!當然沒問題!!!! 牙達~~~~"

究竟是誰釣到誰..... 我已經搞不清了XD









選後七日


一早穐田發了一篇blog 說 最喜歡的前輩約她去吃飯惹~
夢境與現實什麼的..... 這位姊接實在是真飯www

http://ameblo.jp/kazue-akita/entry-11276271196.html






然後昨晚有吉akb 有做陽菜總選舉的特輯(凌晨兩點半播的)
陽菜有在推特上問大家有沒有看... 陽菜自己也特地熬夜看了 (隔天是很早的拍攝)

今天麻里一早起來 就在推特回覆說

( *`ω´) :妳昨天半夜有起來看有吉喔?
     對不起 當時我已經睡了...
     (((゚ω´((=͟͟͞͞=͟͟͞͞⊂≡((бв<⊂)
     請懲罰我 (笑)






所謂お仕置き(懲罰) 是陽菜在有吉AKB裡面的一個環節

陽菜會戴著面罩和皮鞭進行懲罰.....................(默)

























我的麻里子大人不會這麼M............................TAT (抱頭)

還主動求S.....(掩面)













然後今天去上PON!時...
因為前幾個禮拜上時 有說過 如果總選舉順位掉下來的話
會有懲罰

所以這禮拜要麻里決定懲罰
PON!弄了幾個要麻里選...

1)素顏上PON! 
2)戴著假髮和頭套上PON! 
3)當PON!一天的AD (←常蹲在節目旁邊的工作人員)
4) (不知道該怎麼翻譯~ 天カメ就是PON!裡其中一個單元)
5)把在選舉裡說的那一番話,在PON!裡 再說一次~




麻里說1跟5絕對不要
後來選了2和3...(其實選一個就可以了)...戴著假髮 當一天PON的AD

默默期待下禮拜的PON了~




然後晚上跟由加里、雞翅、轟媽(穐田)去吃飯


(於記者截稿期間 尚未更博...所以就在這裡結束!!!)







一個禮拜好快就過了~





-END-













以下碎嘴


現在對麻里說對不起,
已經為時已晚,也沒意義了,
她本人也說,這票數是對明年的期待,

現在,要為了明年的總選而努力!


自己有稍微考慮下半年在去找一份兼差~


自己選前一派輕鬆的表示當作一場祭典,
但是選後的現實告訴我,這真的是一場戰爭,

新規一枚 總算清醒了←



去年的第四名,
都可以讓她消失在23單 風吹那張的封面以及封底 還有店頭特典,
實在忘不了.....去上Coming Soon時 中居問了 誰沒有在封面...
麻里默默舉手的畫面.....

那時有其他家飯說.....
"又沒有什麼關係.....24單 麻里站center欸~封面也是她獨大..."


23單早在猜拳大會前就拍攝了...
如果沒有這麼幸運的贏了CENTER.....進了選拔...

那她豈不是被埋了兩張單.....




即使如此,常被坑,常被藏起來,
但總選舉是唯一飯能決定自己推的成員的位置!


即使只有一張單曲的效力...


運營不是做慈濟的,
只有當這個成員,對他們有利,才會放資源在她們身上,
所以也要抱著可能被坑的心,衝選票!



麻里在選後週刊PB的採訪有提到,
去年一整年對於第四這個名次,很在意,
然後對於今年這次的排名,已經不在意了,
雖然她這麼講,但我個人是不相信的啦~



這個所謂的選拔總選舉,說穿了就是在比誰家的飯比較有錢,

死忠飯並不會因為運營硬推誰,而轉去推那個人~投票給那個人~

結論就是,要付出的努力要多過明年運營硬推的人的大量新規浮動飯!



嘛~台灣沒有石油,只能去揪團去基隆金瓜石挖金礦!

包牌買樂透也不錯~ 運動彩~ 威力彩~ 六合彩~









【2012總選公式書】

博客和推特的不斷更新,以及日日不停的身體鍛煉等等,我想都是因為她那份對工作的強烈責任感吧。而正是因為如此嚴格要求自我的身姿,甚至引出了【到底,她什麼時候睡覺呢?】【篠田三胞胎】等等這些流言。


麻里表示:

AKB
因為有很多的成員,所以不管哪里出了空立即就會被填上。

誰只要休息了,那就會有人代替她上陣。

這種事,仔細想想真是可怕極了呢!

藝人被要求的明明應該是他的 不可替代性,

而誰都可以代替你這種事 實在是太可怕了。

如果在我倒下的時候,其他人填上了空位,

那本身自己的位置就沒有了。


所以我就想 自己絕不能倒,

自己的位置 必須靠自己來好好守護。







【2011
總選公式書】


「我不知道這是不是就是所謂的演藝圈,

但有時我真的會感覺到自己是孤單一人。

而在那時,在blog或者推特上,

就算僅僅只是一句『我一直都很喜歡篠田桑妳哦~』的話,

我就會心想 『為了這個人而努力吧』這樣,並且再次打起精神來。

而那一瞬間,我會感到


我真的是好幸福啊。」








希望大家都能給她多多留言,
她即使很忙,但不論G+或者推特的留言,她都會看,
她即使很忙,每天推特 BLOG都會更新...甚至G+偶爾也會刷版...
因為她想讓飯安心,讓我們知道篠田她今天也有在努力工作...

現在科技很進步,即使不會日文,也有咕狗會幫忙翻譯,
留些應援她的話,我想應該也能成為她的動力吧~
















最後以惡夢作結束




每年總選完的惡夢...







山不轉路轉,

換個角度想,就當是麻里和阿毛 阿菜 在阿剛的臉上間接接吻了....XD






(別跟我說什麼 其他比AKB大牌的女星 也有親過...
(重點是...SMAP又不是什麼神... 為什麼一定要親...
(SMAP說不定也不想給她們親... 富士台 何苦... (啊! 說錯惹~ 是泡菜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