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4 21:00:00KSDD

麻里二十咳咳歲生誕祭



120424 篠田麻里子生誕祭公演


每年這時候 平常都很my pace的麻里推
就會聚集起來 爆肝做這個字幕呢~
真是感謝大齡兒童字幕組


邊看邊截圖
篠田帥勾~ 讓我一不小心就截超多w (花癡症的放←



【目擊者】




哦哦哦!!! 側臉
\(//∇//)\


【POP STAR】
這一個WINK超難截的!!!






自我介紹&MC時間




指原這人齁XDDD
爆亞樹茶的料




傲嬌的lovetan好可愛
尤其是那兩個酒窩
雖然說AKB現在有很多新鮮的研究生或者T4裡的新鮮蘿莉
不過看來看去 我還是喜歡像lovetan這種的
雖然是三期生 不怎麼新鮮了 但傲嬌的個性超可愛




篠田
ーーーキターーー




在哈醬結束自我介紹時
和細醬一直在那邊 很輕浮的嗚~嗚~嗚~





【仙人掌與淘金熱】





MC的話題是最近發生的意外
細醬可能平常在UNIT曲都站麻里位
所以彩排的時候 就有出搥的意外






哈哈哈 篠田這人不是普通的自戀...







麻里說的是那天她自己發生的意外







除了羽絨外套之外 裡面還穿了毛絨衣
還戴毛帽..... 爆汗!!!



【美人】
這首我蠻喜歡的
舞蹈還有輪流唸口白那段很有情境







↓ 這一幕超喜歡的











這段MC是腦海中浮現"馬機司咖"的時刻






亞樹茶從一開始狀況就很恍惚XDDD
搞錯了主題
然後又不知道熱水器這東西是什麼XD




MC主題是亞美想的
關於運氣方面








她今年的運氣好像沒有其他人好
今年初手上的節目少了兩個
一個是名古屋的音樂節目(做了五年)
一個賽馬的節目(做了兩年) 現在換阿江接手了

原本以為會有新節目
但到現在還沒看出個所以然
去年末 有很多秘密會議什麼的
現在都已經五月了.....但還是沒什麼發表
傳說在福岡會有新節目 雖然前陣子有收錄了
不過到底什麼時候播 完全沒有消息呢




另一個小嶋表示
兩年連續參加篠田的生誕祭 覺得很幸運呢!!!








菜月講完
大夏海也接著說 我也連續兩年有參加麻里的生誕祭欸
結果馬上被吐槽 她本來就是TA的成員了啊 當然會參加XD



接下來是幾個壞嘴的表野呂時間www



這段挺有趣的
只要講到損人 麻里整個就很踴躍
阿醬因為麻里說的 笑的很開心






指原覺得運氣很好的事是
到了事務所看到了還沒發售的DVD封面覺得很幸運
提到了野呂 DVD標題似乎是麻里想的www







↑ 這人齁XDDD



【生命的意義】
歌詞很正面
充滿著愛與夢想







哦哦哦哦哦
帥死了

雖然我比較喜歡 頭髮遮住耳朵的髮型
不過這樣也超好看的

公演結束



接下來是安可
舉辦生誕祭的委員喊的安可






【I'm Crying】
這首歌算是目擊者公演裡
我最喜歡的一首了

黑暗的曲風很像輕蔑的愛情那首
歌詞也是寫的很好 表現出高中女學生那種對什麼事都很厭煩
但其實是想要被人愛的感覺

歌詞中 "我又沒拜託你把我生下來" 這句
我年少輕狂的時候..... 的確也跟老媽說過(汗)
阿康康真是很懂少女心啊.....



雖然這首歌的舞步挺微妙的
而且燈光也比其他首還要暗...
丟玫瑰花到觀眾席的橋段 我很喜歡



【永遠 永遠】
個人認為麻里好像很喜歡這首歌
只有這首
即使沒有輪到她唱 她還是會跟著唱






麻里敦...
好美好...






【Pioneer】
算是隊歌
這首我也很喜歡
描述當年22人的元A在劇場打拼的心境

有了Team A這個先鋒者(
Pioneer)
才有了之後的Team K... Team B...





不得不說升降舞台好酷
去年剛飯上AKB時 劇場因為地震關係要節約用電
有一段時間沒有用升降舞台

後來恢復啟用時
我被驚訝到了(笑) 整個舞台效果很好
很讚



麻里生誕祭那天小珠也有來
還坐在台下見習(之後要加入TK惹~)
聽說最後還有上台... 只是配信好像剪掉了 (可惜)
阿醬這裡應該是在跟小珠眉目傳情
上上首歌的玫瑰花 還故意往小珠那邊丟了~







公演結束

A6的制服我很喜歡
其他隊的公演我完全沒看過
個人覺得TA的公演比較符合我的口味

成熟又帶點帥氣的風格
公演看久了不知不覺也漸漸的喜歡上TA全員

早餐美食部落客,冷場玻璃心隊長,熊貓,女神陽菜,
變態蘿莉控兼Wota,不含人工色素的天然亞樹茶,變態品耳師,
福岡來的RAPPER,傲嬌蛋蛋,爆走的無人車站,昭和艷女,
在走廊爆走的哈魯公,愛跳舞的大夏海,在NOTTV崩壞的棉花糖氣醬,
眉毛BON的阿敏,聲優兼作家的哪咖羊
 




阿醬公演一開始 就忘了要先打招呼
這裡公演結束時 也忘記要講新單曲的事w
也記不起來真夏SG 是第幾張單曲XDDD 超好笑





最後就是生誕祭

大家(不是那個大家)的女神陽菜 竟然意外來惹惹惹~~~~~



哦哦哦 篠田歡喜
\( *`ω´)/\( *`ω´)/\( *`ω´)/\( *`ω´)/\( *`ω´)/





這人笑的合不攏嘴欸~




(此大家非彼大家)
((細醬表示: 不要在用我的梗了XD



( *`ω´)八(бвб)



先略過↑↑↑ 這兩人的情侶感




最讓篠田驚訝的是.....




正妻來惹惹惹~~~

由加里竟然穿著A6的衣服登場XDDD




抖欸死個性的篠田又開始S她了









整個重色輕友的麻里XDDD
不過超好笑的





(由加里應該想回家了吧XDDD)


這次的信
是由加里寫的 也由她本人來唸
BGM是櫻木那首歌...






同意+11111111111





((因為由加里 妳是抖M啊!!! (指









沒有截全部
信的內容很有趣又很溫馨
就像這兩人七年來的相處一樣

((很有印象那次組閣祭後 在後台的麻里 流淚的樣子


溫馨的信一結束
馬上又S由加里.....T_T




絕對是在記恨 對吧吧吧!!!


陽菜錄完有吉AKB後 三十分鐘內馬上趕來劇場





硬要爆陽菜的料
雖然大家都知道 出去吃飯絕對都是你在付錢的


最後的最後
沒想到麻里自己也有準備一封信要給大家
(總覺得由加里挺驚訝的 她大概以為內容是.....吧)



內容很長
稍微從麻壇搬運翻譯過來


在這個劇場裡、跟Fans大家還有成員們一起慶祝生日的日子、到今天已經是第六次了。

第一次、在劇場慶祝的時候覺得。『這麼棒的生日會、其他地方還有嗎?盡可能的、想要一直在這裡慶祝生日』而今天我也26歳了呢。

老實說、『要是一直都是AKB的成員這樣好嗎?』這樣的困擾著。但是、直到生日來到時、在這個劇場的生誕祭上被Fans的各位所祝福 一同慶祝時、還想繼續在這裡該有多好阿。這樣的心情是很肯定的。

為了今天所準備的各位

沒有辦法來劇場而感到悔恨的各位

還有在百忙之中趕來的各位

這樣為我應援著的大家~我是幸福的。最近、比我年紀還小的Fans們也逐漸增加了呢、從過去就一直是Fans的各位也是、最近成為我的Fans的各位也是、覺得大家都一起感覺到了歲月的沈重呢。

接著是、成員們。跟這樣的我成為了朋友、伙伴們的存在、謝謝你們。以這個舞臺為起點、各自、走向自己想做的事情以及不同的方向、都跨出了通往別的道路的第一步、儘管這樣我們還是會一直一直、都是伙伴。

離開這個劇場也好、從AKB畢業也好、我們、都還是伙伴。當然Fans你們各位也是我的夥伴唷。

『篠田桑阿、打算、什麼時候畢業呢?』最近、常常聽到這問題呢。我總是這樣回答『等到Fans的大家對我說出 已經夠了、或者秋元老師對我說出 篠田、你已經做得很好~辛苦了~”。在這兩句話出現之前還會持續努力著』。

但是、在前陣子、阿醬發表畢業的時候、我下了這樣的決定。『我呢、盡可能的最後一個畢業。

如果你們在外頭遇到不好的事情、不管什麼時候都可以回到AKB這個家。可以繼續在劇場出現。Fans大家跟我都會在這邊陪伴你們的』就這樣、產生了這樣的心情。

總而言之、我最喜歡AKB了。有現在的我、就是因為AKB的Fans各位還有成員們的功勞喔。

所以、我覺得還是要有所回報。請大家今後、對AKB48、也請繼續愛護著~

然後篠田麻里子也請多支持指教。

今天真的謝謝大家了。









阿醬哭哭






大齡雙人組賣萌中
( *`ω´)八(бвб)





最後要謝幕時 還是要S一下



配信的評論是由這兩人
公演缺席次數最多的兩個大忙人w


去年的阿醬的生誕祭因為拍戲的關係
超過兩個月的期限 所以就沒辦成






(的確是個好姊姊,不過有時候真的挺白目的XDDD)






下次再見到這樣的畫面時 ↑
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

或許再也沒有了吧




END




不知不覺就寫了這麼多
我真是個話撈...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