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0 22:34:41白皮

給孩子

給孩子
孩子有些事情你必須知道, 畢竟我不想你在錯誤之中打轉, 我知道你已經長大了, 我也知道你身體裡面的基因密碼已經啟動了, 我也清楚時代在改變, 但是我要告訴你有些事情是不變的, 或許你會覺得不可思議, 或許你會認為我在天馬行空, 但是如果你仔細想想仔細看看, 或許你可以在現實生活之中得到實例, 這就是我要讓你知道的.
氣味
不要被人工的氣味所欺騙, 你會發現到為什麼約會的時候要噴香水, 你只知道很香, 但是你不知道為什麼; 在動物界裡面你會看到幾乎所有的雄性會留下氣味, 就是為了吸引異性過來…傳宗接代, 講出俗一點就是交配.
為什麼ㄟ, 這是基因的關係, 他們已經將所有的訊息都在氣味之中表達出來, 比如: 身體健康狀況好壞與否, 年輕或是年老力衰與否, 是否有缺陷, 等等; 都將這些訊息一次表達出來, 給有興趣的異性, 順著氣未來找尋, 或是告訴異性, 有這麼一位異性存在, 如果你喜歡, 請你再等等, 我們會碰面的.
置於我們人類呢? 很抱歉…早在不知道多久以前? 我的祖先就已經無法分辨出解讀出氣味的重要訊息, 但是我還是知道一點小小的分辨方式, 希望對你有用!
如果你哪一天對於追求者, 或是對於被追求者, 可以聞聞看他身上的氣味, 畢竟如果我身上有讓你母親難以忍受的氣味, 我相信她一定不會嫁給我, 然後將我身上的基因流傳給妳; 我身上的味道, 可以說是目前只有妳姑姑聞得出來, 和妳奶奶聞的到, 因為我身上的基因跟他們相同, 所以她們會排斥我, 總是希望我洗澡時候洗乾淨一點, 然而妳母親呢? 她可不會感覺任何, 我流汗的臭味她一定要很仔細的聞才知道, 這並不是妳母親的鼻子有問題, 這是基因互補的問題, 因為他所缺的基因就在我身上, 然後給了妳, 相反的…妳母親的味道對我來說雖然不是香香的, 至少我倒是覺得很舒服喔! 所以喔! 所生下的你肯定不是有缺陷的, 這一點妳知道嗎?
行為
很多年輕的異性會表現出一些特別的行為, 就是為了吸引異性的注意, 這就是動物界常發生的求偶舞, 相信妳看過一些動物影片, 肯定有一定的基本印象, 她們就是為了吸引你的注意, 有些男孩子會抽菸, 會喝酒, 會飆車, 還會跳舞, 在他麼的大腦裡面的密碼也是打開了, 這麼做也就是為了將基因遺傳下去才如此做, 但是他們不知道, 有些行為會讓他短命, 有些行為會讓他生病, 甚至因此而產生缺陷, 在動物界裡面有些雄性會做出危險的動作, 表示自己的勇敢, 可以面對; 或是做出一些讓異性認為他很強壯, 可以保護一切; 甚至會表達出讓異性知道, 他才是最佳首選, 因為他體力很好, 可以在天災之下或是其他狀況之時候, 生存下去; 這就是雄性的行為表現, 我要問妳一下…妳是要跟著一隻熊過一輩子, 還是…? 妳自己想想!
聲音
關於這一點, 可以說是很容易解釋, 也可以說是無法解釋, 很容易解釋的部分, 相信我說到這裡你就已經有所領悟了, 沒錯…相信沒人會跟一個講話像殺豬的在一起過一輩子, 除非是聾子, 但是ㄟ…爸爸放屁的時候妳總是聽得到, 總是說爸爸放的屁好臭! 關於這一點, 我相信妳不是聾子, 而且鼻子更是靈敏, 跟妳姑姑一樣, 總是第一個發現我放屁的, 關於這一點順便跟妳說個秘密…爸爸很喜歡捉弄你們! ㄏㄏㄏ哈! 雖然放屁是臭的, 妳媽雖然聞的到, 但是他到是不怎麼在乎, 因為他到是不覺得很臭ㄟ! 這也是最好的解釋味道了!
然而聲音方面妳媽媽說…聽到我的打呼聲音會很好睡, 他總是說這就表示我在睡覺, 而且不會跑掉! 這一點妳不知道吧!

曲線
男性看女性都是以曲線為主要分辨對象; 有些事情妳有所不知, 關於男人聚集在一起的時候, 95%都是談論哪一個女的怎樣, 身材多好, 觸感多棒, 叫聲多好聽, 總是圍繞在風騷, 性感, 魅力, 臉蛋, 眼神, 說話聲音, 胸型曲線, 腰圍曲線, 臀部曲線, 身材比例, 然而對於一夜情的對象, 清一色的都希望…身材要好, 美貌要好…
關於曲線的問題, 我相信沒有多少男人喜歡一個…跑步的時候胸部不會跳, 分不清楚前胸和後背哪一個比較平, 瘦瘦跟竹竿一樣的女人, 摸起來跟午餐的排骨飯差不多, 實在會讓許多男性倒胃口, 為什麼? 因為希望自己基因在流傳下去的時候可不希望因為胸不太小, 孩子肚子餓而長不大甚至夭折, 或是那小小的屁屁就是因為骨盆腔太小而卡住New baby; 當然了…男性也不希望抱到一個怎麼也抱不動的一座山, 或者說是在跑步的時候, 有點分不清到底哪一塊肉沒在抖動? 怎麼跟在滾動的時候差不多? 坦白說…身上的皺褶之中還可以藏東西實在是不可思議; 幸好…這兩種身材跟你無關.
然而曲線的問題, 有些人會注意胸部曲線為優先, 有些人會以臉部曲線為重點, 當然了…女人身上的曲線太多, 妳自己清楚你自己的; 我則是很清楚你媽身上的肉肉, 或許你認為媽媽的身材很好, 沒錯妳媽媽身材的確不錯, 至少參加過菲律賓小姐選拔一直到最後3位Miss廝殺而落敗, 不過…對我來說很滿足了; 當然了反過來說…妳媽媽說, 爸爸身上的小肚讓他很放心, 比較不會吸引太多的…麻煩. 而且這個小肚肚是妳媽媽故意養起來的, 她說這樣才有安全感, 保證不會不見, 我相信妳記得爸爸4年前到底有沒有小肚肚!
孤男寡女共處一室
別跟我說哪個男的多好多好, 不會怎樣! 妳不要說笑話了, 他如果不會對妳怎樣, 那他幹嘛跟妳在一起? 他幹嘛追求妳? 不就是為了重點嗎? 就為了辦那種事情, 就為了妳迷人的地方, 表現出類似雄性求偶的行為, 進而進行激情的性行為, 如果他對妳不會有這種想法, 那我可以跟妳說…他是同性戀, 所以對妳沒”性趣”純粹拿妳當幌子, 拿妳當擋箭牌, 不想讓人知道他是Gay, 如果你是Lesbian, 那我不會擔心, 只是更煩惱而已; 說了這麼多妳到底了解多少?
我只想跟妳說: “不要讓我沒準備之下就讓我當外公, 好不好! “ 在上面所講的一些選擇的方式以外, 也要多加上2個條件, 一個是聰明才智, 一個是理性, 除了聰明才智我不需要解釋以外, 關於理性這一要件, 為父的到是認為相當重要, 就有如, 有些人就是無法克自自己的衝動, 看到漂亮的曲線, 自己的基因密碼一但啟動就像野狗一樣, 衝上去, 然後上報紙, 然後抓起來, 結果多了一個頭銜…”強姦犯”.
更有的較為理性一點點, 雖然結了婚不過到處拈花惹草, 總是想要多散播一點愛的結晶, 這就是有2種可能了, 一個是他認為另一半不好, 無法將自己的優良基因傳播下去, 在不然就是自己的下一代沒有達到自己預期的目標; 另一個解釋, 就是說他怕自己的基因滅絕了, 趕緊多多製造一些自己的優良品種, 畢竟數量多總是有機會的! 不過這種人通常不會教育下一代, 都是生了之後不養育, 自己再去找下一位異性然後多生幾個!
獸性這一個名詞好像很多人都知道了; 但是總是看不到, 或是迷戀在背後的一小部分生活裡; 狂暴, 粗野, 豪無思慮, 拳腳相向, 這是常見到的, 相信妳見過很多人喜歡喝酒, 有很多人喝了酒之後總是說忘記自己幹過什麼, 作過什麼? 妳相信嗎? 我相信! 我相信有這種人, 但是不多! 因為他們內心被壓抑的獸性被啟動, 釋放出來了, 酒過3分之後慢慢開始忘記自己是誰, 5分之後開始不安份, 7分之後開始找女人…酒醒之後一切不知道? 然後DNA驗證, 就是他! 賴不掉! 送! 送土城5日遊, 編號2266…67…68同學. 等候判決. 好一點的家暴就此發生, 113專線就此響起, 開始社工介入, 新聞記者也來了, 光耀門媚. 不過他好像搞錯方向了, 出名不是這樣的做法!
然後再理性一點點的有嗎? 有的! 有些人喜歡酒后來一點生活的情趣, 來一點SM性虐待, 滿足一下自己的虐待狂; 說到這裡你會問”被虐待狂”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我就順便解釋一下, 他這種人歷代都是當僕人或是奴隸居多, 為了生存下去總希望主人高興喜歡他的存在, 深怕主人對於他厭倦, 在他內心深處只要主人高興喜歡, 他就高興, 因為如此他就能生存下去, 畢竟這不是他的錯, 只是他忘記現在的時空已經有所不同了, 或許在蠻荒一點的地方還有用!
這就是我不要妳跟喝酒, 抽菸, 賭博的異性在一起的原因, 多少人因為賭而家破人亡, 多少家庭的健康, 因為抽菸而雲霧裊裊, 多少家庭暴力事件因為酒后而上演, 最近最多的是酒后開車, 兩個家庭因此破碎.
說了這麼多就是跟妳講…長的非常”Handsome”是沒有用的, 看看新聞上面, 許多罪犯都長得不錯, 2266同學也長得不錯啊! 妳在學校裡面多多少少也有學到一些知識和常識吧! 如果對於爸爸的學識和見解有疑問, 妳可以問問老師, 或是問問動物專家, 人類遺傳學專家, 或是妳自己作氣味實驗, 藉由此分辨一下哪一位同學是哪一個味道, 保證你會大吃一驚! 反正爸爸在這裡隨時幫你解答疑惑!
疼妳的父親 筆名白皮

上一篇:冷卻問題

下一篇:颱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