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5 10:29:25虹虹

幸福

芙蓉傘下的雨滴
劃過了一片寂靜
隱月中的那點神秘
點綴成那美麗的星空

請您與我一起同行
傾聽萬物的吶喊
踏過萬水千山

飛奔在艱辛的跑道上
您的汗水
成為蔚藍的天空
展開雙翼
擁向成功的懷抱
赤裸的坦出我那純真的心
包容所有的不足

大地之母啊!
請您讓我躺在您溫暖的臂彎裡
使我沉浸在自然的悠閒之中
掩埋人世間的忌妒.怨恨
我願化成夜晚星空中的那顆星
在深夜將希望散佈在每個角落

如果我可以
我願成為一朵蓮花
將我擁有的
毫無保留的與您分享

如果我可以
我願成為一株飄香的梅樹
帶給您 人世間那片刻微小的祝福

如果我可以
我願成為一個天使
下凡為萬物創造幸福
我的羽翼會成為您的勇氣
度過無數的高牆

我相信每一個如果 . 希望
都能夠成為夢想的開端
您所感受到的
都是大地無限的付出
感恩.知足.惜福
對我們人類來說說出來很容易
去實行卻是個艱難的任務

請您慢下您的腳步
多觀察週遭的一切
您將會發現即使是路邊的一棵樹
都是如此的美麗
一個幸福 很簡單
就看您去如何發現了

上一篇:星空的夢想

下一篇:您的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