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15 16:58:21霖&玲

又懷孕囉!

1月中旬,連續高燒將近一個星期的小娃,終於退燒了,不過馬麻我也被傳染了。

雖然沒有出現高燒症狀,但是喉嚨又乾又腫,睡覺超難過,把拔一直唸我,幹嘛不吃藥,可是‧‧‧馬麻我,當時就有直覺,可能已經懷孕了,不敢吃,但是最後屈服於阿爸的"威嚇"下,吃得很不心安。

後來又因為腰酸背痛,到眼鏡行阿伯那兒"抓龍"."拔罐",滿身淤青。

然後‧‧‧那一陣子天氣超冷,只有5-6度,超怕冷的馬麻,在家穿襪子,居然連連從階梯上滑倒,有一次還把坐在一旁的小娃嚇哭了,嗯~~小娃應該是被"龐然大物"的摔倒聲嚇哭的。

唉~~在"不知情"的情況下,做了這麼不該做多事,真是不小心!

後來,有一天半夜,馬麻突然上吐下洩,原本一度懷疑是感染了"類諾瓦克"病毒,嚇壞了,不過只有只是拉肚子,並沒有吐出來,這就怪了。

撐了兩天,終於買了驗孕劑回來。

哈哈!你猜!有沒有?有,有兩條線!

把拔看到兩條線,表情很妙ㄛ!直說『怎麼辦!』哈!

不過,把拔和馬麻和馬麻,還是不太敢相信驗孕劑,即使它強調99%正確。

所以馬麻請了假,到醫院仔細檢查,呵呵!結果醫生的答案,實在讓馬麻哭笑不得,以下是現場實況轉播:

醫生:你最後一次生理期是12月X號,現在是1月x號,還沒來,所以‧‧‧你覺得有沒有懷孕?

馬麻:我‧‧我‧‧我不知道耶!

醫生:你很遲鈍耶!

馬麻:‧‧‧‧‧‧

馬麻:可是我有用市面上的驗孕劑‧‧‧是‧有‧反‧應。

醫生:所以說,你很遲鈍,那就是有嘛!對不對?

(聽到這裡,馬麻已經昏頭了,到底是有?還是還沒有?醫生還在開玩笑,一直給馬麻問號?)

然後,醫生先去幫另外一個病患內診,留下滿臉問號的馬麻‧‧‧‧‧‧

此時,護士說:馬麻,那‧‧醫師告訴你,有沒有懷孕?

馬麻:我我‧‧我‧‧我不知道耶!

護士:那我怎麼幫你排下次看診時間?

(ㄏㄛˋ!這麼一說,醫生差點昏倒!)

他馬上衝出來說:說你遲鈍,你還真是遲鈍耶,不是跟你說有嘛!

馬麻:喔‧‧‧‧‧‧

唉!才剛開始而已,看來馬麻的孕婦症頭--變笨,已經提前發作囉!


2005.3.15 (媽咪後記 此時Baby已經12週囉!)

PS.今天才去產檢,聽到Baby心跳聲,很健康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