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7-08 16:54:53專家

[寶特瓶] 可口可樂推出「無標籤瓶裝水」!響應綠色包裝

近年來,綠色消費逐漸成為全球新顯學,可口可樂公司為滿足消費者的多元飲品需求,並且將永續概念帶入品牌,於2022年夏季正式推出全新水品牌「bonaqua怡漾」,首創「單瓶販售無標籤」鹼性離子水,透過獨特鐳射雕刻技術,將產品資訊直接刻印於塑膠保特瓶瓶身,取代舊有瓶標,讓瓶身回收更便利。

「bonaqua怡漾」簡約優雅形象亦邀請到金馬影后桂綸鎂擔任品牌大使,桂綸鎂不僅響應品牌永續理念,更分享自己在生活中,少一樣想要、多「怡漾」美好,以及綠色消費的簡約生活哲學。

「bonaqua怡漾」單瓶販售無標籤鹼性離子水即日起陸續於各大通路上架,共有888毫升與588毫升兩種容量,提供消費者在選購塑膠保特瓶瓶裝水時,擁有無標籤的永續新選擇。

可口可樂公司自2018年推動「World Without Waste」計畫以來,目標於2030年前達成每販售一個包裝,即協助回收一個瓶裝或塑膠罐產品進行循環再利用,不僅如此,落實包裝創新,研發對環境更友善的產品包裝,亦是邁向此願景關鍵作法之一。

來源:工商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