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2 13:53:11虹小天^

終於考過了!!!!

終於考過了!!!!
11.Sep.2007

下午3點20幾分






我終於拿到了我親愛的駕照...


自小客車 手排 駕駛執照




我的內心

澎湃____

不過我也哭了..........原因是 考完筆試 就去練車 練又不是說練的很完美

所以我就好緊張

因為到要考試ㄌ我的直線 還會變成曲線....這種不樂觀的情況
我真ㄉ很害怕也很不安




然後回家打給笨蛋
笨蛋還一直笑我 說我好笨技術好爛................然後我就哭了 = =

笨蛋也嚇到了

他不知道我真ㄉ很緊張 又很害怕 又沒有人陪我去考試......

(緊張的程度不用說是百分百害怕的程度早就爆表)

一整天的肌肉緊繃 還有不規律的心跳 加上我一天只吃到一餐...........我已經 沒什麼體力
不過

我終於考到駕照了!!!


終於終於!!!!!



























教練我愛你
北鼻是大笨蛋!!!!!(所以我要報復你讓你知道什ㄇ叫做緊張害怕)


哈哈哈哈哈^^




happy day!!!




明天5點去領駕照!!!!!

上一篇:怪老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