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3 18:52:51虹小天^

懲罰

回家?

回家到哪裡去?
------------------------------------------------------所以




在心裡面暗自決定



懲罰 我要懲罰你!

首先我不會上線
再來我不想接手機

之後
我要閉關3天








(這就是你的懲罰)



雖然說去哪裡干我屁事
雖然說我又開始神經西西



而自由不等於放縱
這點道理







大家都懂


--------------------雖然說才一天對你好
但是




因應這ㄍ年代 我是女王的政策





我應該要懲罰你



因為我不是乖乖牌^^


說到做到.........現在開始10 9 8 7 6 ..........1

先來ㄍ第一天!!!

玩蛋了你!!!

上一篇: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