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7 23:45:02獅子座的小女人

蝌蚪的諾言

蝌蚪的諾言

有一隻小蝌蚪和一隻毛毛蟲,在柳樹的河水旁那裏相遇了,
他們互相凝視著對方極小的眼光,
並且戀愛了。

小蝌蚪認為她是美麗的彩虹。
而毛毛蟲認為他是她閃亮的黑珍珠。我愛關於你的一切,蝌蚪說。
我愛關於你的一切,毛毛蟲說。
保證你不會改變的諾言。
我保證,他說。

但當天氣改變時,蝌蚪不能保證他的諾言。
他們下次見面時,他已長了二條腿。
你違反了你的諾言,毛毛蟲說。
拜託你原諒我。蝌蚪說。
我想要的不是這些腿,我沒有辦法…
我所要的是美麗的彩虹。(蝌蚪)
我要的也是我發光的黑珍珠。(毛蟲)
答應我你將不再改變,毛毛蟲說。
我保證,蝌蚪說。

但是隨著季節變化,
下次他們見面時,他已經長出手臂。
你已經不守諾言兩次,毛蟲大叫。
原諒我,蝌蚪懇求。我不能夠控制。
我也不想要這些手臂,我只想要我的彩虹。蝌蚪說
我所想要的是我發光的黑珍珠。毛蟲說。
我再給您最後一次機會? 毛毛蟲說。

但當世界改變時,蝌蚪不能保證他的諾言。
他們下次見面時,他已經沒有了尾巴。

你已經違反你的諾言三次,
並且傷了我的心。
毛毛蟲說。


但是你是我美麗的彩虹,蝌蚪說。
是,但是你不是我發光的黑珍珠。再見。
她爬上了楊柳的分支,哭泣直到睡著。

一個溫暖的月夜,她醒了。
天空改變了,樹改變了。
一切改變了…

由於她的對蝌蚪的愛。即使他會打破他的諾言, 她決定原諒他。

她振翅著乾燥的翅膀下來尋找他。
柳葉輕碰著水面, 青蛙坐在荷葉面上。

不好意思,請問,她說
請問你有看到我的黑…
但是,蝴蝶還未能說出珍珠,
青蛙就飛躍吞下了她,
一口吃下去。

並且他那裡等待…
深情的青蛙認為他美麗的彩虹一定會回來…
想知道她去了何處。

~*網路流傳的文章*~
它是一本故事書喔!!很有意思吧~!

上一篇:鈴蘭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