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9-09 18:58:05紅蜻蜓

9/08午餐~七十二牛肉麵

        今天終於跑完連續三天的醫院,突然想到這家店;於是看完牙就走過去,順便曬太陽攝取維他命D

 
        為什麼叫“七十二”牛肉麵店呢?因為他們用牛骨熬燉三天三夜,所以才以此當做店名。這家店曾經被美國評選,亞洲區101家不可錯過的餐廳,名列第79名。店面有許多白色的骨頭,那就是燉高湯用的牛骨。這家店的廚房是在地下室,所以食物會坐貨梯上來一樓,這樣店裡比較不會有油煙味。
 
        這家店的湯頭有兩種,白湯或紅湯,也就是清燉或紅燒。曾經喝過白湯,是比較有特色的;除了白色的湯汁,也有牛骨的味道。今天選的是紅燒口味,而且還點三寶牛肉麵;剛看完牙,對自己好一點😃。除了牛肉麵之外,也有必點的小菜。太久沒去,問店員有鵪鶉蛋的是什麼,她說是花干;其實櫃台有貼圖示,後來才看到。還有是炒滷味,因為一個人吃所以點小份;如果幾個人來,建議可選大份的。今天是第一次吃,覺得醬料好像有花生的味道,真的很香也很好吃哦😋
 
        如果喜歡牛肉麵的朋友,經過附近時,不妨去吃吃看,這家外觀和味道都有特色的店。而且建議最好比用餐時間提早到,以免要等位子。
 
#七十二牛肉麵
#牙科對面是老師的諮商所
#想到上課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