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30 17:55:55紅蜻蜓

1/20和妹妹去鬆餅店



                因為去年十月腳傷,後來兩人又都有事,所以和妹妹的聚餐延至此時。她想吃鬆餅,所以到松菸文化園區附近的巷弄,找間適合的店。原本想去"九州",但該店大部分的位子在地下室,我不方便走樓梯,就選擇"小樽洋果子舖"。



              上個月初,和五專女同學曾去他們的中山店。這家分店有提供商業午餐,主餐是義大利麵;加七十元,有沙拉和飲料。麵食不是主力商品,我和妹妹都覺得味道尚可。



         
              店員說鬆餅現改為較鬆軟的口感,和我吃過吃的不同,但之後中山店也會改成這種的。我們點了莓果和抹茶口味,真的非常鬆軟,入口即化,但口感較像蛋糕。我還是喜歡中山店的,比較有鬆餅的感覺。但不論哪種鬆餅,何種口感,都十分的好吃哦!
       
             
               雖然現在白天都回去娘家,但妹妹平常只有週五晚上會去。但那晚我要參加小組聚會,所以很少碰面。在外面吃飯,比較有時間可以聊天 。不僅了解彼此的近況,也能互相代禱。妳有多久沒和手足見面呢?可以約個時間聚餐,互相關心,讓彼此的關係更緊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