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01 17:24:51紅蜻蜓

5/27與教會姊妹聚餐-樂活火鍋

      現在南港有city link真的很方便,不論看電影或逛街都有;不用坐車到松山或東湖,而且我走路約五分鐘就到了.尤其是吃的,七到十樓有各種口味的餐廳,真是任君選擇.上週五因為小組聚會暫停,所以就和教會的姊妹來十樓的這家店用餐.

      這是我第二次來,上次是冬天時和老公及兒子一起來.雖然是平日的晚上,但這家店生意很好,還是先訂位比較安心.當天到現場時,果然很多人;還好我有事先訂,以免花時間候補.

        教會的姊姊原本住高雄,但有時會來南港和女兒同住.她來台北時,就會在我們教會聚會,並和我參加同一個小組.但前一陣子因她老公生病,所以她留在高雄的時間就變多了.這次難得來台北,還好她有line給我,於是就約一塊用餐.

      因我們倆都不吃辣,所以鍋底選白湯.

      至於海鮮,上次來的時候選拼盤.因這次只有兩個人,所以點天使紅蝦和蛤蜊.旁邊的蛋餃,如果我沒記錯,應該是南門市場的,有事先煎過所以味道很香.

      這是後來加點的,因教會姊姊說想吃透抽.這次還吃了上回沒吃過的生豆包,也就是豆皮,也是姊姊推薦的.這兩種對我來說都是新的食材,都很新鮮,非常好吃哦!

      我手上拿的是霜降牛肉,只要涮幾下就可以吃了.  

      雖然這家店是單點的,單價較高.但是我覺得一分前一分貨,他們的食材很新鮮,也許價錢不便宜,但品質較有保證.下次來          city link時,可以來試試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