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11 18:36:19紅蜻蜓

2/07"蝶谷巴特"作品

       離職的時候,除了有人約吃飯,還有弟兄姊妹送我東西.真是感謝主!讓我從弟兄姊妹的愛心中,體會到祂滿滿的愛.這是教會姊妹送的"蝶谷巴特"作品,還有卡片.她和媽媽都有送我東西,真是感謝她們母女倆對我的愛護.

      直到這位姊妹送我"蝶谷巴特"的作品,我才知道這個藝術.上網查了一下資料,是用餐巾紙,在素面的物品上面做裝飾.所以可以發揮靈感,自由地創作;讓原本平淡無奇的居家小物,增添藝術氣息.
      這為姊妹很用心,她為了找適合的東西送我,花了很多心思,最後她選了這幅作品.因為這是一位牧師的兒子做的,他雖患有亞斯伯格症;但上帝為他開了一扇窗,讓他有藝術的恩賜,可以發揮他的才能.這位姊妹真是有智慧,不但可以做愛心又可以送人禮物,真是一舉兩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