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02 14:42:11紅蜻蜓

12/28教會年終愛宴暨感恩見證會

         12/28在教會舉行"年終愛宴暨感恩見證會".每年每家都會帶自己的拿手菜,與弟兄姊妹分享.牧師輪流介紹每家的成員,讓弟兄姊妹可以互相認識.


      要開動之前,牧師帶領大家做謝飯禱告.

      這是我們家老公煮的薑母鴨.因為教會的那鍋,半小時就被搶光了,來不及拍照和吃.所以我就回家拍照,以及享用我的鴨腿囉!

      同一個小組的姊妹,她對我很好,不但常常幫忙摺週報,也買好吃的東西給我.但是過完農曆年她就要回高雄,還真有點捨不得呢!

      難得跟老公照相,請姊妹幫我們拍照.

      兼職的會計同工,如果我要請特休,她要來上班我才能休假呢!

      大家玩拍照的梗,剪刀,石頭,布.

      一樣是四個人,但換人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