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30 11:17:32紅蜻蜓

12/29年終愛宴感恩見證會

 

      小組長大女兒的兩個女兒,從新莊回來教會.拿著我送給她們的禮物合照.

 

      小組長全家大合唱,除了兩個女兒,還有小外孫,外孫女合唱.

 

      小女兒和另外一個外孫女則幫忙司琴.才五歲就會司琴,以後應該是教會不可或缺的司琴哦!

 

      小組長的背誦聖經時間.他背完以弗所書六章,還叫我們看聖經,看他有沒有背錯,真的很厲害呢!

 

          我是第一個上台做見證的,因為我應該是第一個報名的.今年對我來說做大的決定就是做C肝治療.感謝主!針和藥在我身上沒有沒有產生太大的副作用,讓我得以繼續在教會的事工上服事.

 

       執事會主席上台做見證,她說雖然退休以後更忙,忙著照顧孫子及服事,但是很有意義.而且明年會更加忙碌,因為有第五個孫子要來報到囉!

 

    大學教授上台做見證,她同時也是小組長,不論是小組或個人或領人歸主,她都向主獻上感恩.

 

        小組長太太上台,述說11月底參加城市甦醒禱告會時,腰包不慎遺失.感謝主!掉了半小時,但十五分鐘就拿到腰包了,她可以專心聚會.她學到謙卑俯伏的功課,讓她更加降伏在主面前.

 

同工李弟兄感恩地說,謝謝弟兄姊妹的代禱,他兒子今年考上高中的第一學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