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6 17:05:24紅蜻蜓

跳蚤市場

8/11星期六,在教會舉辦了跳蚤市場,這是為了籌募社區基金所舉辦的愛心義賣活動.為了這個活動,永恆小組的年輕人已經忙了三個禮拜,他們蒐集物品,並且加以整理和標價,才能完成這個活動.他們每天下班之後,都來教會忙到九,十點才回家,求主紀念他們的辛勞和擺上.另外學青小組的國高中生們當天也來幫忙顧攤子.看到年輕人這樣熱心的服事,感覺教會動起來,很有活力.
感謝主,這次的活動很順利的結束,當天天氣很好,到快結束時才下一點毛毛雨.而且也快達到預定的義賣金額.
圖片中這張桌子的物品,中午就賣完了.
這是碗盤和精美紀念品區.
這是服飾和飾品區,吊在桿子上的是包包.
這是鞋子區.妳找到了屬於妳的”灰姑娘鞋”嗎?
這是套裝和西裝區.
這些是辛苦的收銀姊妹們.看著不斷上升的數字,真令人高興啊!
這是舊書區,沒有標價的一律十元.如果作者看到賣的這麼便宜,會不會昏倒呢?
這次我捐了約六十本的書,大部分因為沒有劃線,所以算新書.像手中這本”生命的球季”,原價350元,愛心義賣價50元,還送一篇讀書心得,和限量的磁性書籤,真是物超所值呢!其實我最主要的目的是推廣讀書,讓大家愛上閱讀.準備讀書心得是因為眾多圖書,會讓人不知如何選購;如果先看讀書心得,會對一本書有大概的認識.有人開玩笑說,學生買有送讀書心得的書回去,暑假作業就少寫一項了.我想這不是我的本意.而且很多讀書心得是和我的生活有關,所以學生們可不能依樣畫葫蘆,只能當作參考.
好可惜哦!我還不是真正的作家,所以沒有人找我簽名.-開玩笑的.
感謝主,這次我捐的書,到了隔天主日都賣完了.希望這些書對買的人能有所幫助.
其實這次是兒子勸我把書捐出來賣的.而且”生命的球季’的讀書心得刊登在論壇報,原本想把書買回來,沒想到兒子居然說:”與其把書買回來放著,倒不如捐出去對別人能有所幫助.”一語點醒夢中人,後來簡姐把這本書買下來,送給有需要的媽媽,希望她的兒子能看這本書,找到生命的意義.

上一篇:可愛的沛恩

下一篇:足球營同工獻詩

莉莉 2007-09-09 02:02:07

對啊..你兒子說的話很有道理呢..
想不到,有時候孩子們的想法反而比很有深度~
而且,有附讀書心得的書,讀起來就像是有附&quot推薦函&quot似的~掛保証~很是讓人覺得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