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4 15:51:16紅蜻蜓

12/03"啟動真愛,照亮南港"音樂會

12/03星期日下午二點到六點,在區公所對面的南興公園舉辦"啟動真愛,照亮南港"的聖誕平安音樂會.這是由南港社大主辦,結合南港眾教會及其他單位所舉辦的活動.希望藉由這樣的活動,能夠把平安與愛傳遞在南港這塊土地.左邊藍色板子是我做的攤位海報,製作當天實在沒有圖案的點子,只想到幾句話.原本覺得海報看起來不夠熱鬧,不過吊在攤位上,看起來還不錯.
這次的活動,教會是場地組,要負責做攤位吊牌及場地維護.老公是宣教執事,包括社區工作,所以就是我要做吊牌囉!第一次做這種東西,實在不知道該怎麼做.後來問了社大的舒蘋,她給我樣本參考,並印好海報送來教會,我只要照本宣科就可以了.問題是好大的板子(長60公分,寬100公分)要裁成兩塊並不容易.光把吊牌完成就花了我快一天的時間,還好牧師幫我裁較厚的板子,師母幫我黏雙面膠,才得以順利完成.
姊妹會支援錫安長老教會跳讚美操.教會的姊妹站在台上,很認真的跟著歌曲的旋律在跳舞.看她們跳得很棒的樣子,看不出來,她們前後才練了ㄧ個月,真是非常厲害.

上一篇:打感冒疫苗記

下一篇:小小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