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1 14:01:57紅蜻蜓

有祂的美意

在工作難找的現今社會裡,沒想到人人羨慕的醫生,也因為大醫院的主治醫師名額已滿,而總醫師無法升為主治醫師,替病人看門診。
小妹與妹夫在北部的大型醫院擔任醫生,去年底原本想到花蓮門諾醫院上班,因為老公要當公費醫生,另外她很也喜歡花蓮的環境。礙於因素與環境,最後無法如願。
原本沮喪的她,現在卻很高興;因為她不但從總醫師,升格成為特約門診的醫生,更到學校附屬的醫學院去教書。日前她與我分享,她說:「感謝主!讓我當初去不成花蓮,因為祂知道醫院今年八月會缺人,所以讓我留下來。」
「天怎樣高過地,照樣,我的道路高過你們的道路;我的意念高過你們的意念。」以賽亞書55:9。親愛的朋友,當你面對週遭的環境,感覺不順利、充滿挫折感時,不妨停下來思考一下,也許上帝要給祢另外一條路。你要學習等候,禱告仰望神明白祂的旨意。因為上帝有祂的美意,要成就在你的身上。

上一篇:兒童勇氣杯足球營

下一篇:禱告的階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