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9 11:56:22紅蜻蜓

社區宣教研討會

6月5日星期一,我和錫惠姐到陽明山台灣神學院參加社區宣教研討會.參加的人大部分是長老教會背景,也有少數像我們是其他所謂"友好教會"的人.
會中坐滿了九成的位子,可見教會對社區宣教都有一份責任和使命感,然而最重要的還是有上帝的愛,才能讓我們在社區裡完成大使命,傳福音給我們的鄰居.
錫惠姐很喜歡這棵樹,它是由很多復活節的彩蛋裝飾,彩蛋很搶眼,樹枝也很有型,也許明年我們教會可以考慮做這樣的裝飾呢!
錫惠姐幫我拍照的背景是關渡的垃圾焚化爐,上面有旋轉餐廳,蠻特別的.不過聽說一個人要消費一千元,對我們來說還是太貴了.站在台灣神學院往下俯瞰關渡平原,有淡水河的出海口,風景很漂亮.欣賞大自然的風景,心胸和視野都會變廣闊了.
參加這次研討會,我想除了聽到很多教會在社區宣教的工作,可以做為我們教會的參考,最大的收穫應該就是和闊別十五年以上的老朋友重逢.想當年我們在台中的夏令會認識,他還是中興大學的學生,我已經在遠東航空上班.沒想到再次見面時,他已是台北一間長老教會的主任牧師,而我則是浸信會的幹事.雖然派別不同,但我想都是在神的國度裡一起為主作工.

上一篇:端午節立蛋

下一篇:四十而不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