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12-23 23:13:52Hongda

黑話....


  今天的「Morning call」
  我想我穩當定「爐主」囉!

  「CKK」了啦!
  Jethro看到我的保證「AKS」
  實在是真「TMD」爛
  虧我還「ㄍㄧㄥ」了個百分鐘哩!

  「三好加一好」!
  誰教我不先「瞇」一下?
  一邊寫還一邊在跟隔壁的「啦咧」
  「茶包」自找的!

  左前方那個「白目」的「英英美代子」
  很「陳水」的寫了五面
  右前方那個更「米苔目」的「宮本美代子」寫了八頁
  而我「2266」的只寫了三面
  真是「靠背」啊!

  「監介」哩!
  改天還得親自從Jethro的手中領回
  到時候我穩「ㄘㄨㄚˋ」的啦!


  ==========


  看不懂?
  那是正常的!

  看得懂?
  那可就不怎正常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