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05 22:09:46本願寺正如

本帖將到處轉貼,好讓大家都能認清如此「民主」的藍軍思維





 

本帖將到處轉貼,好讓大家都能認清如此民主的藍軍思維
系爭標的網址:
http://blog.udn.com/ganghu999/16114186?ch=rss_ugcblogcomment


honganji200不過是提出質疑(如圖1),銀正雄(ganghu999)提不出證明也就算了(還顧左右言其他呢),竟將honganji200列入黑名單(如圖2),顯然,質疑標的正是他的論述上的負處,甚至可說是弱點,難怪他會惱羞成怒。
其實,honganji200的目的是希望協助銀正雄(ganghu999)強化論述,讓他的觀點更有說服力,但他的方式似乎只有整肅異己。
泛藍網友若都是這樣整肅異己,那就要有將來被泛綠勢力反撲的心理準備,只是,冤冤相報何時了?honganji200為了幫助他出離這樣的煩惱,只好讓他也被列入黑名單(如圖3)。
honganji200以前只將廣告商列入黑名單,對於真正發表意見的網友,無論藍綠,honganji200都不會將其列入黑名單,除非涉及人身攻擊或公然侮辱,畢竟,honganji200願意保護網友(無論藍綠)避免觸犯刑法。
當然,若泛藍網友其實漸漸被赤化到已準備將中華民國與中華人民共和國「合併」為同一國,並藉著中華人民共和國的網路控管相關法律,讓威權時代完全復辟,那將質疑者列入黑名單又有什麼關係呢?
難道這就是典型的「二二八事件再現」?我們在這裡看到了一個具體而微的二二八事件,二二八事件是外來政權迫害台灣本土異議人士,現在,有一個藍軍的blog也在進行同樣的整肅行動,雖然範圍僅即於一個blog,但有什麼兩樣?
藍軍的成長背景,多半缺乏真正民主素養,雖有投票經驗,但缺乏包容與接納,從這個藍軍對於迴響的管理方式即知,銀正雄(ganghu999)對於志同道合網友的髒話罵語竟不刪除(如圖4),僅規勸了事(如圖5),也沒看到他將該網友列入黑名單,而honganji200不過是提出質疑,就被列入黑名單,這種管理還真「公正」啊。
本帖將到處轉貼,好讓大家都能認清如此「民主」的藍軍思維。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