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3 03:06:03叶圆圆

№°完美技巧’絕世花招;/_>






              誰磨練了我逢場作戲的技巧
              誰造就了你虛情假意的花招

                          --題記


              對這個人性挺失望
              從而引發到對自己的失望
              可是我不知道
              早在我對自己失望之前
              就已經能把逢場作戲發揮到淋漓盡致
              再把虛情假意接受到理所當然


              其實我們都很偉大
              能專心致志不漏破綻地扮演好至少兩個角色
              真真假假是是非非
              如果你要說是真的 那就是真的
              你相信是假的 那就是假的


              有心或者是無意說出來的話
              我不在意不在乎
              沒有辦法剝奪別人說話的權利
              至少還有控制自己視而不見的能力







              寫在後面:

              關於“輕浮”
              一個我不很喜歡的字眼
              你有權利用這個字眼形容我
              但我覺得
              我還是有義務要跟你做解釋
              只是我爲什麽要解釋
              你本就應該相信我的不是嗎


              很多時候我想自己變成向日葵
              開在冬天的向日葵
              很多時候我想你變成太陽
              於是我就只對能面向你生機勃勃的開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