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3 02:29:52叶圆圆

×﹉一字之差;ܤ。




         你在給我的以後製造回憶
         我卻想磨滅你以前的記憶

                    --題記



         總是刻意想要逃避一些必然會發生的事情
         分離 對望 然後消失
         一些話好像比想象中來得沉重
         我不知道我到底在追回些什麼
         就像你不知道你想要些什麼一樣
         我還是會擔心明天會發生些什麼
         就算我在把每個今天當做末日一樣過

         一邊說要千依百順
         一邊又手足無措的不知如何是好
         我 有時候
         就是這麽莫名
         拼命說要順其自然
         又拼命想要改變某些客觀存在
         人 有時候
         就是這麽奇怪








         PS:
         不停路過
         然後不停錯過
         真的生活不會告訴我們
         在什麽時間段錯過了誰
         電影和現實的區別也就這樣了吧





錯過 2008-08-04 13:38:19

誰錯過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