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8 22:23:18Is ,﹡ 婷

♫ 情緒ˇ

位什麼常常有些人 要干涉我的情緒

我沒有指名道姓 我只是抒發情緒

爲什麼就要跑到我這裡品頭論足

不認為過度幼稚嘛??

原本事情就夠複雜了ˇ 並不需要你們來參加

如果你這麼關心我的生活

請你先認識我 在對我品頭論足

不要口說無憑 只會用眼睛看到你說看的 就用你的觀點去評論我的事情

這樣的日子 天天都要看別人過

我開心做自己 我爽做自己 我今天要怎樣誰館的了

爲什麼我要打這封

就是因為我在乎ˇ 我不希望常常就有人因為我心理一時的不滿

愛否定我

你沒有抱怨過人嘛?? 當你不認識一個人

他再你旁邊 對你機機扎扎 甚至用流氓外八的腳步走過你身旁

你對他沒有注意嘛??

好像自己很偉大ˇ 會幫別人伸張正義

如果你夠成熟 就不會只有這樣看我

每個人都有好有壞我承認

我批評他不好 我知道他有他的好

但是他已經干涉我的生活 我才開始抱怨

這樣也錯了嘛??

如果這也不行那也不行

常常這個人跳出來說一句

那個人跳出來說一句

報台用來幹麻

就用留言版就夠了啊ˇ

試問 你能說你沒有情緒嗎??

再批評我的時候 就是個情緒了
Puh .. 2007-11-14 03:24:59

HI
路過
請支持黑色勢力
支持地下文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