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9 20:31:55Is ,﹡ 婷

♫ 討厭誤會

一個有男朋友的人

還被別的女生誤會

我做人很失敗欸

當朋友都有問題

如果真的覺得我不怎樣

爲什麼還要誤會我

我不懂ˇ

不是沒有注意

只是選擇要不要面對

有人承諾我不會有那天到來

我也很希望

我只想好好的平凡的跟寶貝在一起

我並不想跟別人牽扯

原來異姓之間不能交朋友

原來異姓之間沒有純友誼

我討厭被誤會 我討厭被冤枉

我沒有做越櫸的事情

我為什麼要被人家用那種眼光看

真的很煩 很討厭

我哭了ˇ 我最討厭的事情發生了

被誤會ˇ 我這輩子最討厭被誤會

或許吧ˇ

只要寶貝沒有誤會我就夠了ˇ

星期四就放假了ˇ

好想你ˇ 我們在一起出去玩噢ˇ

>ˋˋˋ< 其他我不想管了

拜託 離我遠一點ˇ

有事情才找ˇ 這叫做照三餐打

是打給你喔? 這樣講 誰受的了

對ˇ 我有病 我才會想這些ˇ

算了 ˇ 保持距離很重要

老大 你說不會有那天 最好是這樣!!

上一篇:♫ 感冒ˇ

下一篇:♫ 不開心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