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26 18:46:30尚未設定

宿醉三貼來福家住

2004/10/23晚上六點整,我拖拖拉拉的來出門,但事實上我還是小摸了一下,出門的時候,已經是六點半了。
但我怕被來福他們罵,所以我騙他們說,我已經在公車上了。但是我是在等公車。
我轉搭民權西路的捷運到淡水,來福他們一直打電話來叫我快一點,問我幾點會到,我說七點!
但我真的是七點到,因為我到的時候,是七點五十分,也是七點嘛!
到了時候,我們就先去買還想吃的東西,他們之前好像少買了一些東西的樣子。
一到來福家,發現興農牛幹掉了兄弟象,小妹心情為之大好,所以也開始狂吃了起來,但是吃的過程中,我完全沒有煮任何東西,
都是徐思樺和林瑪麗在煮,這個無心舉動,重下了隔天大家狂想拉肚子的伏筆。
先來說來福家好了,感覺很亂,不小就是了,但來福一直說他家很整齊,我覺的他所謂的整齊,可能就是地上沒垃圾,廁所沒發臭吧!
明明東西就東一堆、西一堆、抽屜很亂。東西只有他找的到!
一邊吃,我們一邊聊天,然後我吃不下了,可是,思樺和來福實力真的很強,他們就一直吃一直吃,超強的,
後來我看他們吃的很厲害,所以我就自已又下海再吃!我就說:徐小樺,幫我煮,我要吃~~~~
但是…我吃了兩小碗,就又掛點了…吃不下就是吃不下。而且肚子還有點怪怪的。
後來我們就到處借車想去漁人碼頭,王怡蘋人老了,不夠機靈了,這次居然沒開車來,失敗!
後來只有借到一台車,所以我只好發揮我平時在文化載張桂嘉和王大娘的功力:三貼神功!
我載了一條狗和王怡蘋。但我們騎之前先說,遇到警察王怡蘋馬上跳車,我一直叫來福蹲前面裝狗,這樣子就不算三貼了啊!
結果來福死不肯。後來真的在路上遇到警察,馬上,王怡蘋跳車,王怡蘋就很狼狽的跳車,然後我們就假裝無所事事的騎過去。
後來,一路上,我們都眼光四方,耳聽八方,深怕警察再現身。
到了漁人碼頭,我們就聊天、喝咖啡、看夜景,晚上的漁人碼頭,沒有想像中的冷嘛!但是騎車的時候爆冷就是了!
一聊,就已經是半夜兩點半了,我們就想時間不早了,就回去好了,因為徐思樺已經整個人快倒了,真不曉得瑪麗是哪來的膽子敢給徐思樺載。
回去的時候,我們一樣又遇到警察,所以我們就馬上三貼闖紅燈,走小路,但是走到小路才發現,小路有一間警察局,然後我們就用最穩定的情緒,
勇敢給他騎下去,當然最後是沒事,後來徐小華回去睡了。
我和王怡蘋、來福還覺的很亢奮,所以我們就去買酒,半夜三點逛頂好超市的感覺其實是很讚的!
我們買了一打啤酒,想說瑪麗可能只喝個兩口,所以就沒有買很多。
回到家,我們就開始喝酒,剛開始其實我是很鎮定的,我和來福就因為口渴,所以,一直倒,一直倒。
最沒用的就是瑪麗,果然,他只喝了四個免洗杯,而且,每一杯都還加了一半的冰塊。
王怡蘋也不怎麼夠看,他也只比瑪麗多喝一杯吧!
最難得的就是來福,居然敢跟我嗆!
我對於喝酒,從來就是不認輸的,敢跟我比,哼!沒有聽過嗎?酒國裡,我稱第二沒人敢稱第一!
但事實證明,我想我是是稱第二瘋,沒人敢稱第一瘋!
我一喝酒就想要笑,然後就想要算數學,但是我看他們都沒把酒喝完呀!
所以我想反正我都喝了,都在笑了,都一直吵著要算數學,所以也沒差!
然後我們還卯起來拍照!
喝醉酒就想要脫衣服…這真是很糟的事,明明本來是穿長褲長袖,後來變成穿低胸細肩小可愛…
然後我好像還強迫瑪麗幫我拍乳溝…
但我都知道我在幹嘛…
其實我會想拍乳溝的原因是為了讓來福看看什麼是乳溝,因為看他很少看見的樣子呀!我其實都是出於一片好意。
後來實在喝很多。喝到冰塊都沒了。
然後天亮了,六點了。九點還要起床陪來福上班。
後來我們就睡了。九點起床時,大家都一直唉,然後眼皮都是腫的,我則是拼命的罵髒話。有夠機車,累爆啦!
而且,又宿醉,頭爆痛的。
一醒來,他們說我昨天好像躺到廁所前面去了,讓王怡蘋一時找不到我,事實上我是因為覺的很熱,才躺到廁所前面去乘涼,我沒有喝醉好嘛!
東西弄一弄,我們就去來福的店裡,那家店叫做古今中外,裝潢是還不錯,可是東西看起來很難吃。
來福弄的咖啡,也很爛,因為他居然拿很破爛的杯子給我們裝,還免洗的。
所以我們就跟他從九折拗到八折再拗到對折。
但我們還是不想吃他店裡的早餐,我們就去外面吃早餐。
我們其實整個早上都是處於無神的狀態。
因為頭很痛,然後吃飽後,我們就去喝咖啡!
但是這時,大家卻開始陸續感到肚子痛。
由其是我,我是兩、三天才能排便一次的人,居然一個早上就排了兩次,
我就心想,以後要是又便秘,就叫徐思樺來煮東西給我們吃就好了。
我們在一點的時候,啟程回家。
然後我們相約要一起跨年,因為規定要攜伴參加,然後瑪麗就說要約情人。
我就想,那我要約誰呢???反正,到時候看看,其實鳥弟搞不好不錯呀!
當然,我回家後,又拉了幾次肚子。
徐思樺煮的火鍋,有夠神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