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21 15:44:47尚未設定

這就是沮喪的真實面

今天和一個朋友吵架了。宣佈無限期冷戰…
其實。剛開始我是抱持關心他的新戀情而去詢問他是否有成功?
然後,因為之前和他打賭,而且好像贏了,所以就要去跟他要戰利品…
但他似乎因此不高興…然後,後來我就跟他開玩笑要威脅他,但他卻開始兇起來,
但我也不是那麼貪吃也不是那麼愛吭人,所以我也不是很在乎是否他有請,所以我就拒絕了他的請客了。沒有必要為請客而鬧不快。
但他卻說我讓他很不爽,我想這個含意就是,我很白目吧!
我想,我從來就不是愛當白目的人的類型,然後他又說我讓他很反感,
此時,我也不再退縮了,忍耐是有限度的,我也很誠實的跟他說,你也讓我感到反感,
還有,我從來就不是那種會說好聽話的女生。如果真的讓你覺的我講的話很難聽,
如果我真的那麼討人厭,
那也不必再說下去了,
然後我們不想影響到我們身邊的朋友,所以我們就決定不要吵架,但是不聯絡,少見面。以防止衝突再發生。
事件後的心得,我想無論事情的錯與對是誰,我想我的心情沮喪是一個很真的事實。
我不知道這整個事件從頭到尾,我從關心,到開玩笑想緩合場面,到退縮,但卻讓他得寸進尺的羞辱我,到後來協議冷戰,
我的作法是否有錯,
但我好像有種很糟很沮喪的心情在隱隱作痛,
這對與錯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失去了一個朋友。過去的一切,就好像作夢一樣,
這幾天身體很差,神智一直不清。到今天才好一些,而且,也解決了很多事,本來想著雨過天晴了,因為
身體好的差不多了,事情也都解決好了,也有了下一段生活的計畫,太陽很溫暖,風很舒服,心情很好,
但卻在黃昏時刻發生這種事,讓我一整天的好心情全都煙消雲散,然後,肚子又開始痛了,
頭也開始暈,這是不是在告訴我,今天一切的美好,只是假象?
我想也是。因為我不是一個好人,也不是一個可愛的女生,本來,就沒資格擁有幸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