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31 01:42:11J girl

give me along ..........

我想 彭彭珠已經很習慣沒有我的生活了吧!
必竟她就是想一個人而一個人的..........
而她身邊 總是有好多天使幫她趕走惡魔
很放心

我想 阿志已經過得很好了吧!
必竟仍有一個很愛她的女孩一直陪在她身邊
而過去她們卻實相愛過........而過去確實是她陪她走過低潮期
在她身邊 也總是有好多天使陪伴著她
很放心

就像是我的小妹妹一樣的韶芹 很聰明 很用功
即使沒有台師大也還有我們優秀的臺體
考完試後 她也會有個明朗化的幸福 很為她開心
很放心

好像覺得生活中 少了什麼 但又感到滿足
不固定的自己......give me along......
想去看山 去看海 去看烈陽 去吹暖風 去俯看一切
誰能帶我去.............but......give me al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