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4 00:18:53J girl

Start

我沒有了他 我還是我 
他沒有了我 他還有他 有他安慰他 有他照顧他
而我的問候 只是增加他的走不開
所以相對的 也是因為那個他 對他這樣……他才會對那個他不忍心
都是這樣子的………

如果自私是要獲得什麼的話 那我得到什麼呢?
只是偶爾落莫 偶爾孤單

是我自己說過:不論如何,我都不再是你的女朋友!>>
也因為這樣 他不會給我一定會處理完的肯定
他不會……不管我說過什麼他還是要處理完
因為我的決定太堅決了!
因為我們從來不能溝通 因為我總是任性

不管他們合好了沒 至少他不會拒絕有人關心了吧
他們還可以互相關心 我們~~~可能再過一陣子吧
沒有關係 再過一陣子 我們還是可以像之前關心彼此一樣
像之前一起吃飯看電影一樣..........和我與彭彭珠一樣.........
好不容易變成的友情 又得再等上一些日子
真的....................沒關係!

這麼多年來 我知道你一直都在 
以後………至少我會

好多好多 我不會說 該怎麼說 
但我知道彭彭珠教我的自在過日子
教我的不需要想太多 只會增加自己的因擾
可是對不起 勇敢 我還學不會
我學會的勇敢 不是他想要的

不會再哭了 我要和小熊一樣振作 
一切又從自己開始
記得要睡覺時告訴自己:真好!終於可睡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