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3 16:58:56J girl

ever

曾經我把這場戲當成是壓力
曾經我有過不能沒有你的日子
曾經我羨慕可以站在愛的人旁邊那種驕傲
曾經我習慣這種戲碼
曾經我認為只有兩個人互相明白這一切就夠了
曾經我有你的人但沒有你的心的日子
曾經我成全了你好多次
曾經我們還是離不開彼此
曾經你給了我們好多次機會
曾經你我說過好多次我愛你
曾經我說過我只要你開心
曾經只要你好我什麼都願意做
曾經你說你壓力好大
曾經你說你無法照顧我
曾經你說你已沒了那感覺 
曾經我卻也犯下了你最不能原諒的錯
曾經我萬萬沒想到我竟然發生了這種事
曾經你卻也給了我機會
曾經我下定決心選擇一個人
曾經我也慌了
曾經我下了第二次決心 
曾經我找回了那一點曾經
曾經 我失敗了
曾經 曾經 現在…回不到過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