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7 16:02:17Mia =].

死·心·不·息·~



●ω● ●ω● ●ω● ●ω● ●ω● ●ω● ●ω●









到今天我數了數·

我們一起差不多4個月了··

時間過得真快·

該忘記的也忘記了·

那些不愉快的事情·

有些人說我“貪新忘舊”

【我听在耳里·但我沒作任何解釋】

我不需要你們的理解·

我要做我自己·

有必要按照規則做嗎·?





●ω● ●ω● ●ω● ●ω● ●ω● ●ω● ●ω●


我們能超越你的半年·我的3年·

昨天眼泪流得夠了·

我們都說了一直以來藏在心裏的話·

都是大家不願意聽的·

不過······

來吧~我們要一起解决·

我不允許袮隱瞞!







●ω● ●ω● ●ω● ●ω● ●ω● ●ω● ●ω●


親愛的~

我們吵架的時候·

請你莂用那些傷害自己的方法解决·

你說 我令袮心痛·

所以袮要作出令我心痛的事!

但是· 我要告訴袮·

【連自己都不愛的人·

沒資格愛別人~】

U know·?







●ω● ●ω● ●ω● ●ω● ●ω● ●ω● ●ω●




You’re my important man~



Only Chun~




●ω● ●ω● ●ω● ●ω● ●ω● ●ω● ●ω●




You’re my sunshine~

My only sunshine~










●ω● ●ω● ●ω● ●ω● ●ω● ●ω● ●ω●




有些東西我不急著要·

我可以等·

我願意等·

知道嗎·?

我還是那句:

我把你永遠放在第一位~

我自己永遠是第二位~

我答應你的我一定做得到!

改掉愛哭鼻子~

答應袮等袮!


哈哈 =@=

You want a piece of me~


我不怕 死心不息爱你

表演讨好的杂技

不惜更改性格都想配合你









·死~心~不~息·



·死~心~不~息·





You got me trippin, stumbling, flippin, fumbling

Clumsy cuz I’m fallin in love

You got me slippin, tumbling, sinking, fumbling

Clumsy cuz I’m fallin in love

So in love with you








Fergie·Clumsy
New
Year’s





Present:
衛蘭· 雜技!





超好聽·
我是衛蘭【Janice】的超級fans!!哈哈~

結尾也要宣傳一下!

上一篇:2008.我的某一篇日记.

下一篇:我们的·

mia 2008-03-15 21:04:14

哈哈~同感 ·正~~

m. 2008-03-09 15:17:33

我超级无敌喜欢卫兰的.
新歌,如水好听!

mia` 2008-02-08 11:06:22

haha~一定一定~~ hapi-new` year=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