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7 07:21:19魚咩咩〃

過去〃


我把過去當成故事告訴了其他
每當講完了一段,我就會忘了一段

這過去雖然有快樂、有難過、有生氣、有叛逆、有不堪‥
但始終都很堅強面對,相對的一樣也是有崩潰大哭過
我不怕過去讓自己變的怎樣
但至少現在這樣的我,我很慶幸
我可以選擇不顧一切的選擇性逃避,但不會有人逼我

當這段我不想談的,我可以跳過,我可以轉移話題
但絕對不會有人會敗持到逼我講這段我不想談得
偶爾默默的,其實我們大家都懂
誰沒有不堪的過去,哪個小孩是一生出來就都沒遇過不堪的長大了?

以前跟了太多太多比我年齡層還大的人相處
現在的很自然而然的有些動作,或許我不懂這是什麼意思
但在現在的朋友眼中看來,這些動作很不單純
不過,就很單純的,我學會,然後做這些事情
雖然你們講歸講,但你們都懂,我們都有單純的一面

我還像個小孩,我會不時的撒撒嬌
我還像個小孩,我會不時的耍任性

很單純的,別沒的意思的,是吧?
常講的,很單純很單純很單純‥
什麼都是很單純‥

噢噢,離題了
但不重要
很單純的只是想述說
我把過去當故事講完了一段
然後把過去結束
就這樣

看吧,又是很單純的)笑

下一篇:好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