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02 14:53:56honeylovecat

ETUDE HOUSE 貼身情人~耀眼女神瓷妝BB霜

從不曾在ETUDE HOUSE買過BB霜 這次買了 那是因為BB加CC霜有在特價 所以就買 了一組回家 門市小姐看我膚色算白 就幫我選了最白色系 NO2 



 貼身情人~耀眼女神瓷妝BB霜 60g $680 容量算多 
 官網介紹:   
 SPF30 / PA++結合美白、抗皺、防曬三重功能的機能性BB霜,裸顏心機進化。加倍  珍珠精萃,有助淨化提亮肌膚光澤,多孔性皮脂護理粉末長效維持粉嫩晶透毫不暗沉。升級礦物與棉花覆蓋粉末打造妝後輕盈柔滑粉霧妝感,獨特網狀層技術底妝完美服貼,淨白無瑕不間斷。不含防腐劑、人工色素與二苯甲酮化學成分,敏感肌也能安心使用無負擔。

遮瑕(毛孔跟臉上小缺點之類) :90分以上 (黑眼圈沒有另外遮瑕 )

妝感自然度:100分

持久:春秋冬85分 夏天就不曉得 等夏天在把狀況告知大家(剛爆香蔥 狂流淚 鼻翼部份有一點脫妝 妝容時間久T字小出油)

妝感類型:並沒有粉霧感 屬於光澤肌(有加CC霜的關係還是BB霜真的沒有粉霧感 下一次只上BB霜再來看看)

我是用ETUDE HOUSE的粉底刷跟手上粉 不知道是不是這個原因 鼻頭會浮粉

圖一 看起來很溫柔的包裝



圖二請看左圖中的左邊臉有上BB霜 右圖為全臉 有用CC霜打底



圖三 只上CC霜 果然是超裸妝啊



*5/3補
昨天不知是錯覺還是什麼原因 覺得臉特別光澤 今天再試一遍發現不論是單擦BB霜或是加上CC霜 感覺上BB霜的確是
粉霧妝感 我誤會它了 至於遮瑕部分我要修正一下 毛孔遮瑕OK但其它方面如 泛紅 曬斑...沒辦法全遮 這一款BB霜不會暗沉  鼻頭若是容易浮粉一定要用保濕水很嚴重浮粉就要改用乳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