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1 21:06:24Cynthia

翻滚吧!女孩~


这个周末。满满的开心~ 因为回忆照进现在,我抓住了那些光阴。

礼拜六。我,和我的爱人们,66,莹,小小的小聚。

像以前一样,一起吃了饭,买了绿茶,就去莹家。这样的习惯,我知道,我们

都太习惯。很多年以后,会不会还这样呢? 恍惚间我觉得时光它是一场幻觉,它

把我带回到17岁,16岁15岁...太多了,太多,那些回忆透露一点点的痕迹我也贪

心的想全部抓住。狠狠的抓住。那是我的最宝贵.。

斗地主...过程就不谈了,.哈哈!总之跟我打过牌的人都明白的!~这是我的天性

呢~! 然后把余佳也叫来了,跑到66楼下的麻将室打麻将。过程嘛完全可以忽略

我~66是重点!我的小老公呀..66呀,,小诱呀..,你不狠洒??..不谈了。

然后今天。礼拜天。高中的亲们也一起小小的小聚了,呵。娇娇,Dear,小畅,娃

娃。亲爱的你们!..嘿嘿,很开心又能和你们回到万松园,那感觉仿佛又回到了

高中。是我怀念的。在我们都喜欢的约定吃午饭。虽然已经不是记忆中的样

子,但那感觉还是像那个时候一样。有说不完的话要讲。尤其是小畅哟~嘿嘿,

知道你压抑太久了,我们都想让到你,紧你克嘴~哈,我们好吧?多疼你~!

这样真好,可以在一起。和你们。

免得我常常自己一个人回忆。


那太寂寞。



上一篇:小姐好白

下一篇:暗恋.桃花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