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3 22:38:12Cynthia

难过,难过,难过..

又要收拾东西,准备离开了...今天是在家的最后一晚..呜呜呜...我可不可


以不要走?!


每次都这样啊,,我也搞不懂自己,怎么这麽恋家...其实从前真的不觉得.但是


从上了大学开始,就每天每天都在想家,哪怕有一点点时间也着急着想要回家..


回到家了就不想走,..能捱多久就多久, 哪怕十分钟...天~我为什么会这样??



想着明天, 就难过...我知道这样不对,但是..但是我就舍不得嘛.嗯..呵呵.很


没用对不对?


一直都是个想要安全感的人吧. 只有对着熟悉的东西..才能安心. 这是习惯吧.


习惯的东西才能给我安稳..比如父母, 比如身边的人, 比如用的东西, 比如散


步的街道...我的却是个很麻烦的人呢~


真的不想去不想去不想去不想去不想去不想去不想去不想去不想去不想去不想



去不想去不想去不想去不想去......!!! 我想起了小时候, 外公外婆还有妈妈


送我去幼儿园的情景...三个人连哄带骗, 拖着抱着我都不肯去,,死都不要


去...! 哭得很惨, 还要流鼻涕...每天如此.


现在呢? 呵呵...我依然赖在家里不要去学校.. 依然, 一把鼻涕一把泪..!

上一篇:改变.

下一篇:碎碎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