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7 23:40:15♥ 紅蘋果 *

☺˚ 真心?

人心難測…
別輕易相信!
居心叵測…
不要受騙上當!

每人的感情世界
都像殘缺的水晶球!
看似透明光亮
在背後卻有一到深深的裂痕!

我不能否認
看到小飛這樣打ˇ
我會很同情 很想為他著想!
表面上…
他背負重擔 好像對不起你什麼
但…
又因為如此
我更懷疑他的真心!

他和他幸福快樂..
何須來告訴我們?
又為什麼要解釋那麼多呢?
傷口撒鹽?
還是那只是他不安..
他怕鬼又回到你身邊
所以特地告訴你的?
我不懂… 什麼是愛
幹麻稿的那麼複雜?
又何須牽扯一堆人勒?

他的真心 我看來做作
他的歉疚 讓人想否定!
給自己一個平穩的而安逸的日子吧!
你的未來沒有鬼
但仍有我們陪伴..
我明白你會更好的!

淋浴孩子
加油=]
我 哈尼 小穗 螞蟻都和你站在同一邊
別讓這次的挫敗 影響自己!
唉唷…
天涯何處無芳草啊!
既然都當弟弟就別在想太多了
祝福他們吧!
也許"近水樓臺先得月"是對的!
距離 來就是問題!
看開吧:]
去它個屁蛋XD 2007-12-18 14:40:12

每個人失戀都會有這句XD
天涯何處無芳草=ˇ=
哈哈哈哈哈,聽到耳朵長包皮=ˇ=
yo,好噁心的感覺XD
我可不可以不要回XD
再回下去我又要哭死了欸XD
幹XD是要我哭幾次威XDDDD
目屎要錢欸XD我都快沒水份乾死了==&quot
什麼鬼損友XD去你個屁蛋XD
好啦等我我會看開我會正常=)
天涯何處無芳草阿XD
我的草我的草我的草,
哎----------是他有多好?
摁*這絕對不是&quot障智&quot打的話*
(我遷就妳的新講法,貶低了我的智障==)
靠,犧牲有沒有這麼大XD?

胡言亂語回一堆XD
我的國文造詣不見了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損友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