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1 00:05:07♥ 紅蘋果 *

☺˚ 高潮迭起的一週

這禮拜..
很不平靜!
每天不同的心情~
起起落落 沉沉浮浮

先談開心的事吧...
話說,
星期五的拔河..
我們很"爽快"的贏了!
對手又是可憐的6班!
女籃輸我們..
沒想到拔河又遇上本班ˊˋ
唉 … 
只能說你們運氣不好啊!
誰叫你們平常不燒香拜拜ˋˊ
我發現呀ˋ
體育老師怪怪沒氣質的蹲馬步
還蠻厲害的!!
三戰兩勝ˋ我們直落二
而且一局都花不到十秒鐘吧?
那男籃何時會打呢?
不清楚…
我深信 他們會贏!=]
拔河完..
情緒過high 沒心情上課
我們看了阿亮的相聲..
不幸的事,我睡的很香甜= =
誰叫中午ktv大賽要集合ˊˋ
哈哈

還有一件事..
就是數學小老師星期一沒考試ㄝ
我好開心歐@@
還當場跟他說"他好帥"
[雖然我是違背良心]@@
聽說阿~本班有"喜事"呢!
oh~酷斃了!
要一直一直好下去阿!

再來..
有個天大的驚喜ˇ
我們整潔居然得名了呢!!
太意外哩..
不過希望大家秩序要加油啦!
還有那個花台美話也得到第二名ˇ
有500禮券ㄝ~
真的太酷了ˇ我們好棒!
慢慢的踏上軌道
大家漸漸低進步~
相信102會更好ˇ

壞消息嘛..
星期二我嚇傻了!
回到教室發現地上都是血跡和一堆玻璃..
跟于萱以"光速"飛奔保健室
才知道宴岑出事了!
看到他的頭手一直滴血..
我差點哭出來ˊˋ
幫他洗眼鏡 擦眼淚
告訴他 沒事 不要怕..
但我自己是身體發抖 口齒不清
拿著衛生只幫他擦血ˇ
我好驚恐自己會太大力..
後來救護車來了!
我們也回去打掃教室..
心有餘悸 我連碰玻璃,手都是顫抖著!
早日康復啊!!

另一件事..
至今,我仍不想面對ˋ
我還沒說服自己 
接受你離開的消息!
追憶?惆悵?不捨?
出車禍,昏迷指數三
當時大家都祈禱著
願你能起床說說話 看看周圍的人!
靠著大家的念力
你曾清醒過ˋ
原以為..
你會逐漸轉好ˇ
沒想到星期四凌晨..
你就這樣的走了!
無聲無息..我來不及去看你ˇ
一早就接到哈尼的電話
我真的 好難受ˋ
在校車上..
心情整個快崩潰
打給林杰~
要他堅強 不要自責
又撥給小樂
問問他還好嗎?
[我知道他一定會哭]
原來 失去後才懂得珍惜?
原來 把握當下才是可貴?
我懂 …
翻著畢業紀念冊
又想起你的笑 你的陽光
我知道..
你在另個界會好好過ˋ
也會在大家身邊
守護著每個愛你的人!
一路順風!
要珍重 …



美惠___* 2007-11-20 20:17:47

這篇文章起伏好大喔!!
嗯嗯~我們班進步超快的︿︿
還好阿晏現在好多了!〝完好無缺〞的呢

阿晏 2007-11-11 12:55:01

噢拍謝我的傷口讓你抖了=口=|||
話說你這禮拜的心情起伏超大耶...@@

恩 我們班會越來越厲害的
一切都是我們的 念力+努力 呀XD
每個人都想著&quot102最棒!&quot
102怎麼可能不棒呢XD?

女兒 2007-11-11 00:47:44

ㄏㄚˊ ....
最後一段怎麼會醬??
起伏非常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