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5 02:29:26林林重重

愛著

一個人有多少執迷不悔的力氣

如果是你  我不悔

一個人有多少執迷不悔的機會

若在從頭  我會從寫劇本

但我感謝  是你

愛你的我的心沒停止的向前無路可退

如果向我要一個終點

我可否說是世界的盡頭

 

揣測過一百種愛的可能

推敲過一千種愛的理由

練習過一萬種擁抱的方法

預演過無數的轉身的灑脫

怎麼

全都沒用了

 

愛你的我  不想問  不想想  不想知道還有多少長

只要你說  我就可以不回頭  不回頭的說再見  因為我愛你

如果有一天  請不要留情    請記得你的快樂  也是我的解脫 

請愛我    至少留一個坦白的我愛的你

只但願我們在一起時  是最純綷的愛著  是最純潔的愛著

 

我是失去靈魂的貓

只能這樣愛著

我是忘了時間的蝶

只能這樣跟隨

我無法哭泣

即使流淚也是因為開心

為你  為自已  為我們的曾經

 

因為沒勇氣

因為太愛了

所以我讓痛沈睡了

若你聽到哽咽的聲音

那是我在聽火燒的寂寞

 

我不渴求明天的陽光

因為明天或許陰暗

我不渴求明天的你

因為明天也許不是我

 

若明天是世界未日

請讓我的愛情

在這個殿裡

為你虔誠

直到再無法再堅持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