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6 13:37:52林林重重

愛情苦僧

如果人間的愛情都必須經歷一場苦難的修行

那麼    我對你的愛情可以抵了一生的熬煉嗎

苦憎

愛你愛得像是個苦憎

不曾奢想到達擁有你的極樂世界

只想知道這段旅程的落點近了嗎

 

累了   卻不知道何時可原極

對你的愛的貪婪

在自身的現實和不完全裡精燼

 

我的命運是該享受愛的昇華和完整

但到達完美前當要經歷些試煉

我慶幸是你

但何時是我命運的開始

而你 

該是我可以去渴望的命運

還是我不該的宿命

 

回首來時路

一路風景美麗

但若要我再一回可選

我想    你是我經不起的美麗

你讓我自身掙扎呀

勾出我的對感情的劣根性的貪

也勾出我對感情的卑微

不然    我願去這旅程的種種

只願平靜

愛你    我負了自已

 

愛你不悔    

悔得是自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