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1 21:40:13林林重重

睡歲。黏年


 





 




 


 

好眷戀有你

好安心有你

在你身邊

一切都可以平靜

 

看你睡覺的樣子

看你開車的樣子

看到你的時光裡

很開心

你不浪漫

確很貼心

今天早上       我的身體被你悸動

確在握住你的手的同時

我可以很安靜     我可以久違了那安靜

滿足的    快樂的     安心的

你是救贖

即使有一天要毀滅

這一刻    我要感覺你

這一分    我要感謝你

這一剎那     我要愛你

到永永遠遠

我的靈魂       我的身體

為你激情       因你平靜

我愛你

 

一開始     想給你溫暖   想給你力量

沒想到     這些確是你給我的

你是神奇的寶貝

我心裡的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