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8 22:03:55林林重重

我是樹的葉子



 

如果可以   我真希望成為你的一部份

躲藏在你身體裡

如果可以   我真希望成為你的呼與吸

融化在你身體裡

靜靜的    單單純純的感受你

靜靜的    不用想自已

 

只可惜   我的重量不足能讓我忘了自已

只可惜   我的時間不足以能獨享你

 

很害怕   這樣愛你  

很陌生   這樣需要你

很慌張   如果沒有你

 

所以    我在想像裡練習

所以    我在想像裡演習

所以    我在想像裡再見    我的愛的你

當「我們」再見時

你一定要幸福    一定要比我幸福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該怎麼說    我愛你

才能讓自已平靜

才能安慰自已

才能說到麻痺

才能不在說    我愛你

怎麼樣可以讓我平息    對你的我愛你

我愛你   只想化成你

 

 

你是樹    我是葉子

離開你的葉子     該如何想像那抹上一股紅的哀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