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1 22:06:37林林重重

愛上貓的魚

愛情的本身就是一種精神官能症
一旦患上這病
連貓和魚都會相愛
還誤會能有幸福的可能

什麼樣的愛情會讓人逃出來之後仍對它依戀不已,
失敗了渾身傷痛仍對它魂縈夢繫?

作者   橘子

 

什麼樣的愛情會讓人逃出來之後仍對它依戀不已,
失敗了渾身傷痛仍對它魂縈夢繫?

我會說:這不就是愛你的愛情。

其實最怕的不是害怕你不愛我,我只是怕,我在也沒有辨法愛上別人像愛你般的去愛。

想要逃開愛你的制約,卻無法動彈。你征服了我,不單是心,更是收服我的感情。

魚不是不哭,而是,在水裡,你怎麼看得到她的哭泣。

每每上街買東西,我總是寧缺無濫。但看上的,總是超支自已的能力。

你呀你,真是那個我付不起的感情。

我愛你,卻無法給你更好的未來。於其,我還是希望祝你幸福,我怎能忍受著你不幸福。

你,我借來的幸福,我借來的幸福啊~好奢侈的享受著愛你的時時刻刻。

累呀累!累的心酸,卻無法放手。

累呀累!什麼時候會到盡頭!

好矛循,想要你放手,卻把你的心捧在手心,握在手裡。

好不好?不要為我愛你停注,除非你愛我,也愛我,願意用愛情回應。

不要為了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