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5 21:52:08林林重重

這是我心裡的牽掛

我心裡有件事一直很牽掛著的呢。

佛家道教說,輪迴。

基督教說,一生就一世,最初也是最後。

 

這樣算來,好不好,

讓上帝和耶穌住到你的心裡,

跟祂們說話,

跟祂們祈禱,

讓祂們

守護你,

幫助你、

相信祂們,

因為上帝爸爸說:只要信祂,承認祂的兒子耶穌是主,就有永生。

就能上天堂。

因為我想上天堂,

但沒有你的地方,怎能是天堂呢?

這世界不完美,辛苦的多,

我期待回去天堂,

但可不可以不要在有缺。

愛不愛我沒關係,

但不要缺席,

到了那後,我不會打擾你和你們,

只是,可不可以讓我的天堂完整一點。

完整的天堂要有你,

要有你,才是我的天堂。

 

 

還有,不要為難自已,

為自已想一點,

一點就好,

好嗎?

 

讓自已快樂 ,

你是自在的孩子、自在的鷹,

在大雨過後,天晴,

有彩虹為你笑彎了眼睛。

幸福站你這邊,

記得,幸福、快樂、幸運,

她偶爾會輪休息,

但她始終屬於你。

所以,想揉揉你的心,

把你心裡的淤揉去,

把平安、快樂揉到你的心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