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4 11:42:43林林重重

只是朋友

 

                                                      

當你看到這一篇文章時,應該是我要暫時跟你告別的時候,

花了一年愛你、也花了一年學著、試著不用愛情愛你,

一年好長唷!但沒想到,有你的一年這麼快,

好像還沒把你看清楚。

不過,還好,這樣就好了。


我想我有能量,

繼續回到我的路,

走下去。

 

謝謝,在失去奶奶的那些日子,

因為有你的原因,麻醉了我創痛的某些記憶,

你就像大麻,麻醉了我的傷心,

卻侵略了我的中樞神經。

 

我們怎麼開始的,

記得第一眼看到你,你遠遠的站著,

我在想,就是這個人嗎?

我想轉身就跑…當時真的應該這麼做,我想。

 

開始認識你後,覺得在你身邊很自在,

好不可思議,

很真很真的一個男人。

聰明不簡單卻又單純。

女人都愛壞男人,

我不愛,

我愛乖乖且致情致性的你,

結果,我還是愛上壞男人,在愛情裡壞的男人。

結果,我在愛情裡愛著他。

結果,是不是我造成了他的壞。

開始想要照顧你,

是無聊、還是寂寞,

又或思春期,

所以問了你有沒有女朋友這件事。

當你說有女朋友這件事後,

真的只想把你當很好很好的朋友,

很期待付出,

還有在你身邊片刻的安靜。

 

看來,開始我就錯了,

不該靠你這麼近,

想要來神不知、鬼不知的自欺欺人。

我還是對不起那個女生。

 

我一直認為,你沒有愛過我,你愛的是感受,

還有,在那經歷四年後,當熱戀轉為平靜的愛情,

不是不愛,只是,歸於平靜。

所以,我又讓你重溫戀愛的感受,

你懷念這份感受,

也不排斥我的關心。

 

愛情三人行,腳步沈沈,辛苦你。

 

不成熟的愛,是因為需要,而愛,

成熟的愛,是因為愛,所以需要…

 我愛著你,

你愛我嗎?

我需要你,需要你過的比我好。

 

我們,開始變成後可以睡覺的朋友。

我曾經真的自私的以為,

可以不顧那個無孤的女生,

可以把你佔為已有,

不只是睡覺的朋友,

我知道是不可行的,

但我還是不願意去聽自已心裡誠實的警訓。

 

其實,很喜歡在街上你牽起我的手,

只是沒想到放手後,我的心會這麼痛,

一年了,

我還是沒法忘,

你在廟口放開我的手,

你知道嗎?我有一種被遺棄的感受。

不過,現在了解了,

關於愛情,

一直都是我一個人的獨角戲。

 

如果有孩子,

你會怎麼辨,

你沒有回答,只說對不起,

所以我很努力,也很小心。

你真的不愛我,

但我就這麼甘心墮落,

好久好久,

好賤好賤。

 

對你的女人,記得,

不要在讓她吃糖了,

不要讓她為你拿小孩,

疼的是身,

疼的是心,

疼的是孩子,

疼的是你的孩子,

你了解嗎?

 

還有,我沒有想像中哪麼勇敢,

所以每次一個人面對驗孕棒,

總是害怕的不能自已。

 

女生呀!

男生都沒這麼勇敢了,

請不要不關心。

 

 

我真的~~~賤,

就這樣,我還是一步一步的,

成了你睡覺的朋友。

不過謝謝你,帶我成了女人,

讓我走過男人和女人像是愛情的這一回。

在自已勾勒的世界,

我們可以牽手到白頭,

但我明暸論現實、論愛情,

我都是不在你的世界裡。

 

我們的感情太快變質了,

所以現在是什麼呢?

愛情嗎?

對我來說是的,

愛情,我們終是有盡頭的,

所以,我在努力的把我們的關係再次變質,

友情、親情,可以嗎?

不要再是睡覺的朋友,

要朋友,不要睡覺。 

讓我還有再愛下一個的可能。

 

我真的有勇氣,終於離開你了,

該為我們感到高興,

還是很希望你能幸福,

真的很幸福,

比我幸福很容易,

所以一定要幸福。

 

我想我們有天還能是朋友,

當我回來希望還是,

一個朋友,

不要再睡在一起的只是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