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9 23:27:18林林重重

今天三部曲

之一

今天你告訴我,6/27星期六哪天,

你從汽油和火裡救出了一個卡在車裡的媽媽和四歲的小孩,

在這一頭的我,

不知是感動的多還是揪心的多。

 

就是這麼的愛著你,

你的善良、你的勇氣,

擄俘了我的感情、我的心。

 

但,

多怕你的善良和勇氣,

傷了我愛的你。

我自私,所以我怕,傷的你。

 

你知道嗎?

我害怕一個沒有你的世界,

即使你不在我身邊也好,

我也要一個你的完好無缺,

你是我心裡的一條線,

扎在根裡不知深處。

 

你可以離我遠遠遠遠,

你可以,

但你不能讓我沒有一個你的世界。

 

之二

我好想跟你有一個小小的假期,

我好想在大街上牽手、擁抱、親吻,

可以大聲說我愛你。

但這一段不為人知的地下情,

在你在夜市放開我的手時,

我就甘願墮落,

這是我自找自虐自做賤自已。

痛,說不出口的痛,

問不出聲的痛,

無名無份的痛,

好卑微的愛情,

我恨我痛,我無言我無語。

 

好想可以撒驕,

好想可以胡鬧,

但我連邀請都小心。

我無法獨佔你,

我無法要求你,

我只能被動的等你臨幸,

我不平的愛情。

我出賣傲驕的愛情,

在賭在嘔氣,

在等在傷心,

在給在放棄。

你可以不知道,

你可以不知道,

你可以不用知道,

不用安慰我的心,

當徹底倦了愛你的心,

無期限的沈沈睡去,

我會離去。

 

之三

真很羨慕你的爸媽,

牽手走過無數的苦與甜,

平凡的相守,

平凡的相知,

平凡的相隨,

在最煎熬的日子沒有放手,

在最年華盡逝的日子相知相守。

沒有太轟動的理由,

沒有太刻化的感動,

走過了一篇又一篇的歲月,

劃過了世紀的不平和動盪,

寫下抹不去愛情詩篇。

不是偉大的交響曲,

卻是用簡單的旋律扣人心弦,

讓人難以無法忘確。

我不曾看過這樣的愛情,

這是需要一點幸運和努力,

你要好好努力,

我相信幸福這是會遺傳的,

可惜,我先天不足,後天失調,

怨不得、猶不了,

可惜,什麼可惜,

不可惜,

每個人都有一出劇,

我只是不被排在被愛裡。

 

我想,

有一天,你也會成了故事裡面永永遠遠幸福快樂生活的王子,

幸福快樂的王子呀!

真希望你不要忘記海裡的魚,

但如果那是幸福的條件,

那請從現在就可以開始預習。

我們是不是,都要開始預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