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8 23:12:17林林重重

情歌



 
真的很愛很愛你,愛得自已都累了,

吃飯想著你、看書想著你、呼吸想著你,

在求職的頁面上,想著你,

你是我心裡的衛星了,

我的心曾幾何時背離了自已,歸順成你的行星。

你靦典笑容出現的時候,我知道你是不善說愛的一種方式,

不好的、好的,

你總是一併接受,

我猜,你是愛我的,我只能猜,

但,也許,

只是愛的沒那麼深。

 

不過,我還有什麼好貪心的,

我已經擁有很多很多了,

很多很多不是我的,而我卻有的。

有時我想,你到不愛我也好,

我到是可以消失的徹底,

不要讓我有放不下的眷戀。

 

你的好、她的好,

你們的美好,

我的驕傲在愛你的同時傷痕累累,

我成了見不得光的誰。

 

你知道嗎?

我好想好想,在任何想你的時候打給你,問你在幹嘛?

我好想好想,大聲的大聲的說我愛你、我想你、我要你,

我好想好想,在任何碎弱的時候,奔向你的身邊,窩進你的懷你,

這一切是不是太過奢華?

是呀!對於地下情,

你給不了,我要不起。

 

你真的很好,聰明、善良,

難免有些壞,

但壞的恰到好處,

你真的很好,人見人愛,

難免遭嫉,

但總是吉人天向,

因為你心夠好。

 

我的出生,我想是為了「還」,

我也不知道還什麼,

欠什麼,

能還也還好,

但能還什麼?

我不夠好,

淡的像雲一樣,

自已都留不住,

拿什麼留住你呢?

你會不會只是我生命中的一抹風景,

呵呵,

是呀!

你是別人的,

我是過路的,

你是自由的,

我是不由的,

你是經過的,

我是愛你的,

你是最初的,

我是最終了。

 

我不想什麼轟轟烈烈,我只想平凡的愛情,廝守一生。

你有想要廝守一生的愛情嗎?我問

我想有的,只是,不是我,

 

我不想完全的失去你,

所以,

反覆的想著,

怎麼離開我和你。

 

愈來愈可以平靜的想像,

沒有你的生活,

愈來愈可以不在掉淚,

當我想你時。

但愈來愈大的是,

那個沒有你的空洞,

我該拿什麼來補,

我把它內化了,

期待它有天消失,

消失在另一個勇氣裡,

但現在為什麼看來那天那麼遙遠,

甚至讓我以為會遙遙無期,

怕,卻又充滿希望能塵封這樣的記憶和平靜。

 

什麼時候是我和你的有效期限,

我也拿不準,

也許,就在我下定決心的那天,

也許,就在我報應降臨的那天,

你說我偷了別人這麼這麼幸福的你,

怎麼會沒有報應的可能?

我怎麼可以自以為可以僥倖的,

可以把你藏在懷裡,

就讓別人找不到。

 

不要因為同情愛我,

不要因為我愛你,所以,你愛我,

不要不要不要了。

我不想要同情,

也不想要回報,

如果回到過去,

我只想安安靜靜的愛你就好,

如果你不是想愛我而愛,

我寧可抱著我的驕傲,

愛你,無聲無息的,像風、像影子般,愛你。

 

好累,我們有沒有愛過,

我有,

你可以不要出聲,

情歌大多都是獨唱的呀!

所以,讓我一個人唱完這首情歌,

然後一個人

鞠躬

謝幕

拍手

下台

對,沒錯,

沒有,安可,

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