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11 21:46:15Kerry

小世界阿~

我發現在整理自己房間的時候
其實是一種小小的享受
帶著耳機聽著音樂
拿著小抹布,東擦擦西擦擦
看著這些書籍,這些小物品
其實在整理它們的時候,心情會格外平靜

後來我發現,我很喜歡小東西
所為小東西是指,縮小版的東西~
房間太多類似的東西了
讓我不小心驚訝了一下
像是~











忘記哪裡買的Asahi生啤酒,好小瓶喔,完全捨不得喝








之前剛入手的超小英國小提包(很喜歡)







木乃伊棺材







其實是鉛筆盒,哈哈










紫色郵筒(存錢筒來也)








可口可樂小冰箱







其實是可以放文具的小製物箱(小可口可樂超應景)








安全帽(經過小扁加工)








海尼根大卡車




















國外垃圾桶








裡面也可以收納小東西









這叫什麼呢?突然忘記了~









小偉士牌阿~










這個我超級喜歡的阿~









裡面真的有一把小吉他呢







超級可愛的(大心)









我真的很愛蒐集哩哩摳摳的小東西
看到這些小東西心情會不自覺變好
真的超級可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