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2 00:03:34Kerry

嗨,小疤兒


妳,左手超人。









我的小疤兒們~





其實小扁也有問我:妳有擦藥嗎?

我說:為什麼要擦藥?她自己會好~











這感覺有點熟悉

發生了令我難過的事情,永遠

心理的難過遠遠大過於身體的傷痛

想起昨夜,完全忽視這些東西

只有不停的憶起當下的畫面,然後心情很糟糕

突然有一瞬間想著,還是擦藥好了,不然父母會擔心

(但根本沒和他們說就是了)

但突然想到,擦面速利達姆嗎???可是不是被蚊子叮才擦這個嗎

然後最可憐的是,就算將就的擦,我的小護士也沒了

好吧,就此作罷







就算不擦藥,這些傷會自己好的,就如同內心的難過

就放著吧,會自己好的

(似乎開始催眠自己~)

隔天早上起來,才發現其實還是有點疼

我試著回想為什麼會跌個一跤就手腳擦傷跟毆青

我也是著回想你們交談的畫面為什麼會讓我如此生氣

但....腦中有點呈現一片空白

然後

想通了一些事情,明瞭了一些事情,看清了一些事情

然後

請適度的保持距離

然後

不要玩曖昧遊戲

再然後

.........沒有然後






小疤兒,身上很多了,能不能不要再有了

拜託拜託~





































關於英雄戰紀。

今天釣個魚居然~

居然讓我釣到金色的服裝~天阿~

害我的小心臟抖了一下





上一篇:海苔阿海苔

下一篇:Kerry。29